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勾勾手,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青鷹71 | 2012-12-15 00:22:53 | 巴幣 10 | 人氣 243


    「我說……你還記得我是誰吧?」男子一襲整齊的西裝打扮,眼角含笑,富饒趣味地看著眼前的女孩。

    女孩茫然地看著擋在她路前的男子,飛快在腦中搜尋記憶,可惜對這男子完全沒印象,導致存取檔案不能,大腦的回憶激不起一絲的漣漪。

    「嗯?看來是把我忘了?」雖然眼前的女孩不記得他,男子依舊凝神靜氣,沒有半點慌張,他一手搭在牆邊,強勢地堵在女孩的面前,不讓她有任何可以跑走的機會。

    男子的舉動讓女孩想起了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的告白破解法的圖片,那張圖片是在說明女生要是遇到有男生用手啊、腳啊,壓在牆邊不讓女生走的話,有哪些「破解」的招式可以使用,即便很想笑,但女孩還是忍了下來,態度有禮地請男子讓她過去。

    「曲寧,你對我做的事情,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呢?」男子低下頭,緊迫逼人地盯著女孩,像是蛇盯上了獵物一樣。

    「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女孩大驚失色,奇怪……可是我的這人的臉沒印象啊?為什麼他會知道我叫做曲寧?

    「真是的,難道你想始亂終棄?」男子流露出幽怨的神情,活像似被人拋棄的怨婦,滿肚子的委屈,不知道該跟誰訴說。

    曲寧這下的反應是直接升級為毛骨悚然了,始亂終棄?慢著,她是有做過什麼事情嗎?為什麼這個人會說成這個樣子啊?

    「我叫做方可為。」男子眼看曲寧對他完全沒有印象,雖有些洩氣,但還是很認命地說了自己的名字。

    「方可為?」這個名字還真是好記呢……曲寧默默在心底下了評論,不過有關這名字的印象也慢慢被挖起,咦?方可為?聽到這名字後,曲寧的臉上如同七彩霓虹燈,閃爍著不同的顏色,方可為滿意地欣賞著曲寧的臉龐,這才慢條斯理地開口:「怎樣?想起來了嗎?」

    曲寧的臉上層層疊疊地堆了不同的感覺,怎麼還會遇到他呢?鬧得曲寧現在是既尷尬又羞澀,她還記得……方可為在幼稚園時常招人欺負,又瘦又小的他,只能在角落可憐兮兮地看著其他的小朋友玩耍。

    曲寧當時是幼稚園裡的小公主之一,她排除眾議,堅持和方可為一起吃飯、一起畫圖,甚至還在所有小朋友的面前大聲地宣布將來要和方可為結婚,還在他臉皮上親了一下……惹得全部的人一陣嘩然,就連老師也被她嚇到了。

    不過有誰會料到方可為長大後會那麼英俊挺拔呢?雖然有些滿意自己識人很佳,但曲寧看著方可為似笑非笑的臉,心中著實有些慌亂,不曉得方可為到底是在打什麼主意。

    「我忘記了。」曲寧試圖使用乾坤大挪移,來變換話題,可惜方可為沒打算輕易放過曲寧,他低下頭在曲寧的臉皮上輕啄了一下,低笑著:「這樣……我們稍微扯平了喔?」

    在被親下去的那一刻,曲寧如同被雷擊一般,呆了半晌毫無反應,又過了一會,才像是尾巴被炸膨的松鼠嚇得跳腳,掙脫方可為所掌控的空間,頭也不回地逃走了,望著曲寧驚慌失措逃跑的身影,方可為忍不住大笑起來。

    真有趣的反應呢?明明小時後是那麼強勢地說要跟他結婚呢?方可為思忖起來,雖然這樣親了曲寧是有些唐突,也不怎麼君子……

    不過……如果是曲寧的話就沒關係。

    反正該收的帳,總是會來的。
    
(暫時完)

創作回應

藍焰冥
呵呵呵呵~
感覺好可愛的感情:)
2012-12-15 08:11:34
青鷹71
是女主角會被徹底嚇到的愛情(?)
XDDDDDDD
2012-12-15 08:27:09
絮天糖
會有下集吧![e19]
我都有看告白破解法的圖片,有蟬式,溫柔式,粗魯式....[e38]
2012-12-15 14:08:59
青鷹71
禪式那個超好笑的XDDDD
到底有誰會那樣告白呀XDDDDDD
我正在看殘稿,
再想要專注地先寫哪篇XD
2012-12-15 14:14:17
絮天糖
是啊!聽說蟬式那個被女生踢了下體[e17]
我覺得蟬式是危險的[e21]
2012-12-15 14:33:20
青鷹71
男生那動作也很驚悚啊
一般女生早就愣住+傻眼了O____O
2012-12-15 17:26:18
_
讓人想看下去呢!!^^
小時候的約定,很是可愛呢!
2013-01-01 07:59:53
青鷹71
兩小無猜的童年XD
2013-01-02 09:02:3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