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食客記~臺北內湖Hola美食街

偽。學姊 | 2012-11-24 22:00:47 | 巴幣 8 | 人氣 2248

  某個假日去內湖賣場戰區逛街,本來想去好市多吃午餐,發現我的會員卡沒帶出門,禮客的餐廳選擇不多,之後逛到燦坤也發現他們的咖啡店好像沒什麼可以選,剛好燦坤對面就是Hola,本來對於那裏也不抱什麼大希望,因為印象中那裏好像只有一樓有一間類似咖啡廳的輕食餐廳。
  
  沒想到原本開餐廳的位置變成一塊美食街,雖然規模沒有其他大賣場大更別說百貨公司那種規模了,但小小的區塊有許多選擇,這樣的轉變令我非常意外,事後才知道那個區塊才剛開幕沒多久耶。
  最後我看上這一攤,有飯、麵、小火鍋。
  這是我點的咖哩牛肉套餐,右下角那一小碟式自己在櫃檯挖來吃(應該是拿來配牛肉麵)。
  配菜吃起來的感覺還不錯,只是有點涼。
  牛肉咖哩,店家特別強調這裡用的是台灣黃牛,咬下去的口感跟進口的不一樣喔,覺得好像比較Q,可能是比冷凍的還要新鮮的關係吧。
  老公點的牛肉麵,牛肉有先炸過,吃起來也不錯,那湯的味道也很香。
  還記得剛剛拿的那一小碟酸菜根辣椒嗎?伴進去之後口感更加,尤其是那辣椒的味道又麻又香,喜歡吃辣的人別錯過呀。
  Hola的美食街是個意外的收穫,雖然座位不多,價位跟一般的美食街差不多,走的卻是比較精緻的路線,或許下次來到內湖賣場站區時還是會考慮到這裡覓食。

創作回應

晴晴
看起來好好吃!
2012-11-26 04:38: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