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芭蕾祭《黑天鵝》

艾爾琈 | 2012-09-16 17:28:22 | 巴幣 12 | 人氣 407


  一場騙局!

  

  當王子來到湖畔的時候,以為會遇到美麗的天鵝公主,卻沒有想到,那雙白色翅膀的主人,竟然是黑天鵝。

  「王子您好,很高興能見到您。」

  「您想找天鵝公主嗎?不好意思,她已經不在這裡了。」

  「如果您真的這麼愛她,那麼請放心,我會用這把花傘將您送上西天,讓您步上她的後塵去追隨她。」

  「要麼選擇湖畔?她就是在我腳下的這個湖自盡的哦。」
 
  黑天鵝露出優雅的笑,娛樂性質地觀看這一切。

  《紙娃娃》

  

  可動放大圖

   終於把彩夢芭蕾祭的故事想好了冏~之前一直不斷地在打滾到底該選哪個角色來裝飾自己的兒子?本來想說有小丑的話(因為一直誤成彩夢芭蕾),乾脆選小丑一邊玩好了,沒想到是以天鵝湖為主的劇情啦~所以才會一直打滾。


  不過後來決定把兒子用意成黑天鵝,主要是覺得當天鵝公主,好像跟之前那個水手服美戰祭一樣搞笑~然後王子嘛,覺得有點普通。大黑巫其實也不錯,可是總覺得我家兒子蠻蠢的好像不太適合,那麼就剩下黑天鵝了ˇˇ


  反正黑天鵝是否真的愛王子也不知道啊?她充其量是大黑巫用來欺騙王子的角色。我家兒子當不了大壞蛋,但小壞蛋應該還可以啦,不過他的頭超圓的加上呆毛,我自己看都覺得好像天然呆…啊不管啦反正就黑天鵝。是說設定成白色翅膀,反正黑天鵝也假扮過白天鵝欺騙王子,所以給了一對白色翅膀,代表他本來就是在欺騙王子的。


 這次的線稿,臉的特別正常~頭也特別圓www(你根本就只注意圓頭XD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廢墟貓
這次的頭確實畫得特別圓...
臉也比較標準,明明就是個阿空還假裝大壞蛋[e5]〈翻滾
衣服風格我覺得有點像驅魔少年a!!!你還有呆毛難道是豆芽菜!
2012-09-16 17:49:42
艾爾琈
哈哈,我完全沒想過豆芽菜XDD 被你一說我也覺得有點像驅魔少年的衣服,不過他們的制服原本怎樣我早就忘了((默
2012-09-17 00:00:24
Nil*夜*はじめ
不會蠢XDDD
反而腹黑到真面目一露出讓人恐懼[e21]
2012-09-24 01:31:34
艾爾琈
園長出現了www 艾爾琈表示:演戲要演的像一點,園長我很敬業吧www
2012-09-24 09:33:27
Nil*夜*はじめ
超級敬業,做得好,艾爾琈,相信令堂以你為榮[e19]
2012-09-24 10:27:00
艾爾琈
XD 被園長稱讚他會很開心的ww
2012-09-24 17:39: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