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MAGI魔奇少年》作品介紹 (微捏)

香菇™ | 2012-07-26 19:54:26 | 巴幣 10 | 人氣 2355

在開始介紹這部作品之前

我先放一些MAD給大家看吧

讓大家瞭解一下這部作品的情境







台版漫畫第一集

簡介

      這部作品為日本漫畫家大高忍的作品,目前正在周刊少年Sunday上面連載,漫畫則由小學館出版。日本目前已經出到12本,而台灣目前只翻譯到第七卷。這部作品的作者是難得的女性作家,他還同樣是《地上最強新娘》的作者。而這部作品也在今年宣布動畫化,並預定於今年十月放映。

      MAGI魔奇少年登場的人物和故事部分是取材自『天方夜譚』,風格相當有中東情調和奇幻氛圍。故事的舞台大部分都是在沙漠中,主要是在講被稱為『魔奇』的主角阿拉丁和三王子阿里巴巴為了各自的原因一起攻略第七迷宮,之後立下約定要一起去探索這個世界。


故事介紹

      故事發生在一片大沙漠中,人群主要居住在綠洲旁,所以綠洲附近興建了許多城市。在14年前,海底出現一座外觀及其怪異的神秘巨塔,是某種未知文明的建築樣式而且所使用的神祕建材堅硬無比。這座巨塔的入口只有一個而且不斷發出妖異的光芒。科學家對於這座塔感到欣喜若狂,於是成立調查團,帝國更是投入軍隊,希望能夠從中發掘嶄新的科技。但是兩千人調查團全部消失,一萬人重裝步兵團也全軍覆沒,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活者走出那裏,所以之後這座塔便被當成「死之穴」而令人畏懼。

      正當再也沒有人膽敢前往挑戰那座巨塔時,原先緊閉的門扉出現了一名少年的身影,並且身後還有揹滿捕物的藍色巨人在旁服侍,而之後那名少年當上了國王。然而事實上並非只有這裡,世界各地也都不斷出現神秘建築,人們於是稱這些建築物為『迷宮』,並且一出現的時間給予編號,像是第一迷宮、第七迷宮等等。

      在迷宮中藏有一堆寶物,無論是鑽石王冠、藍寶石的王座、黃金的大宮殿以及現今難以想像的神奇魔法道具『魔人金具』,像是飛天毛毯、不斷冒出酒來的水壺等等。因此,大量的挑戰者開始闖入迷宮,期望能達成自己的夢想,但幾乎都沒有人能夠攻略成功。

      一名叫做阿里巴巴的青年,在當車伕的過程中結識了擁有神秘力量的男孩阿拉丁,在發現阿拉丁持有魔人金具『烏戈』後,決定邀請阿拉丁一起去挑戰迷宮,而故事也從這段奇妙的結識之後開始。


人物簡介

阿拉丁


      被稱為『魔奇』的男孩,具有魔人金具『烏戈』,小時候似乎居住在一個一個「很堅硬的地下房間」。在裡面遇到了他的夥伴『烏戈』,之後一起逃了出來。阿拉丁似乎具有神秘的力量。


阿里巴巴·沙爾賈


      初登場時是一位車伕,在搬運貨品的過程中遇到了沙漠風信子的襲擊,進而結識阿拉丁。有著遠大的夢想,就是想要成為世界上最有錢的男人,藉由攻略迷宮的方式。雖然他出身於貧民窟,不過卻是巴爾巴德的第三王子(私生子)。


摩兒迦娜

      
      初登場時為七湘領主的奴隸。為暗黑大陸狩獵民族的後裔,嗅覺靈敏還有強悍的腳力。暗黑大陸是雷姆帝國南方屬地以南未開發地,但是摩兒迦娜不喜歡暗黑大陸這個稱呼,故鄉在卡達葛。之後受到阿拉丁他們的拯救脫離了奴隸的身分,並且踏上返鄉之旅。



總結

當初會接觸到這部作品是因為發現動畫化的消息

目前這部作品我也只有看漫畫兩集

所以我就大略的介紹我目前看到的內容的介紹

雖然才接觸短短不到幾天

不過我已經被這部作品給吸引住了

也開始期待動畫的撥映




是說我還有好多話還沒看

那就先在這邊打住吧

之後應該會補上更詳盡的介紹還有心得






最後補上幾張官方網頁的圖









感謝大家的觀看=)


創作回應

sider
畫風不錯 我喜歡~^^ 感謝又介紹了一部
2012-07-26 20:49:49
香菇™
[e41]
2012-07-26 21:24:02
MCU FANS
大高忍啊……讓我想起《地上最強的新娘》裡滿滿的梗。XD
2012-07-26 21:28:07
香菇™
搞笑風的作品wwwwwwww
魔奇這部比較有冒險的風格
當然也是有搞笑的XD
2012-07-26 21:38:31
A_HA(暫停の呼吸)
阿里巴巴... XDDD
感覺畫風還不錯,應該也滿值得期待的[e12]
2012-07-26 23:26:19
香菇™
這部的動畫是由A1P製作的
也就是製作刀劍神域的那家公司~~
2012-07-26 23:30: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