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憤怒鳥」決落戶上海 建主題樂園

大衛·克拉 | 2012-06-17 14:07:40 | 巴幣 0 | 人氣 217

同濟大學先建主題公園  「憤怒鳥」決落戶上海

星島日報 – 7小時前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全球最熱門手機平板電腦遊戲「憤怒的小鳥」的開發商芬蘭Rovio公司前天宣布,其海外擴張的首站選在中國,包括在中國開設首個海外辦公室、首家海外專賣店,並將於今年在上海同濟大學興建一個實驗性的「憤怒的小鳥」主題公園,或免費對公眾開放。

  本報中國組
  上海《新聞晨報》報道,前天,「芬蘭革新設計周」活動在上海同濟大學舉行啟動儀式,同時舉行「憤怒的小鳥」主題公園捐贈儀式,正式對外宣布,將在同濟大學建造「憤怒的小鳥」主題公園,預計今年十月前完成首期工程。

  芬蘭Rovio公司首席市場官皮特在儀式上表示,這個主題公園,將由芬蘭、同濟中芬中心、同濟大學師生共同參與設計,他希望未來在中國建設更多「小鳥」公園。

  搞手稱實驗重於商業
  皮特強調,和傳統樂園不同,「憤怒的小鳥」主題公園是想讓參與者能真正融入遊戲本身,「參觀者並不是被動地去玩,而是和遊戲一樣真正讓人動起來」,主題公園不追求規模,不需要數十億的投資,它提供的是一個讓孩子可以快樂學習的場所。

  公園設施提供方芬蘭的樂普森集團透露,公園的規模和具體內容目前還沒有確定,但該公園可能是所有「憤怒的小鳥」主題公園中最獨特的一個,因為它並不是商業項目,而是個實驗樣本,可能會免費對公眾開放,建設好後會留有一定空間,給同濟大學學生進行後續設計。

  「憤怒的小鳥」遊戲下載量在全球已達十億次,在中國就有一點四億次。世界首個「憤怒的小鳥」主題公園今年四月在芬蘭建成開放。中國浙江的海寧今年將建成一個「憤怒的小鳥」主題公園。

  Rovio公司表示,選擇在中國開始海外擴張,是因為中國有非常多的「憤怒的小鳥」粉絲團,也是為更好地向中國粉絲提供服務。

  據悉,Rovio公司在芬蘭之外的首個海外辦公室──上海辦公室,已正式投入運營。下月初,「憤怒的小鳥」將分別在上海和北京各開一家專賣店,這也是Rovio在芬蘭之外開設的首兩家專賣店,主要出售衣服、公仔、手機殼、手表、鞋子等「憤怒的小鳥」衍生產品,商品中將融入更多中國文化元素。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