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模型分享]ROBOT魂 限定 飛翼鋼彈EW版

小哥吉拉3號 | 2012-05-21 13:22:36 | 巴幣 14 | 人氣 7315


這架飛翼鋼彈EW可說是我買過最貴的MS,因為是商店限定的關係所以代理商沒有進貨 = =!!


說是限定版本,說實話這架可動玩偶的品質不敢讓人恭維,塗裝溢色的情況相當嚴重,令我覺得這只是半成品,完全沒有限定版的價值,好加在飛翼鋼彈EW遠遠觀看的話就看不出溢色的問題,因為溢色的情況雖然嚴重,大部分都是小範圍的溢色而已,要近距離仔細看才能發現到問題點,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結論是除非對這架飛翼鋼彈EW超有愛的,不然我還是建議去買MG版本的說~~
(我就是因為懶得組裝MG版模型所以才買ROBOT魂)



當初在製作鋼彈W OVA版時候,機械設定角木肇把五架主角鋼彈重新設計,變成現在OVA動畫中的樣子,可是當時五架機體的模樣是依據TV版後期的機體模樣做設計,於是角木肇也把TV版前期的機體模樣重新設計,變成上圖的五架機體,依此官方後來把鋼彈W的機體分成TV版和EW版,雖然是有兩個版本,不過兩個版本其實都是相同的機體。

可惜的是上圖的五架鋼彈並沒有在OVA版或劇場版中登場,連遊戲平台中也只有飛翼鋼彈EW在第二次機器人大戰阿法出場過一次而已,要看到五架鋼彈只能從模型當中看到他們的身影。


接下來看看模型。


盒裝背面。



外包裝盒子。



說明書,臺灣明明沒有代理進口,為什麼包裝袋上面會有繁體中文的警告標語,難道香港那邊有代理嗎?



和飛翼鋼彈零式EW相比,飛翼鋼彈EW的配色就豐富許多,造型搶眼。



飛翼鋼彈EW的翅膀做得相當漂亮,缺點就是可動關節只有兩處,而且還是小小的關節球,感覺一不小心就會折斷。



配件一覽。



ROBOT魂的造型把設計圖樣子完整重現。



可動度很高,連TV版的經典姿勢都能重現。



跪蹲姿式也能輕鬆展現。



經典姿勢圖再一張。



巨型光束破壞步槍發射~~









巨型光束破壞步槍和TV版一樣,最高出力只能發射三發。







步槍上面的藍色護蓋是可動的,可以讓飛翼鋼彈EW有更多的動作變化。







光束劍是收納在護盾中這點和TV版一樣,只是EW版和TV版的收納位置不同。



光束劍拿取。







這把光束劍做得好小 (= =!!) ,HG版模型都比這把大隻的說~~











巨型光束破壞步槍的能源子彈可以外掛在兩手手臂上,可說是飛翼鋼彈EW的特徵,一隻手臂可以裝備三顆,加上光束步槍的三顆子彈,加起來總共有九顆子彈可以使用,配合飛翼鋼彈EW的高運動性,簡直是一座移動砲台。












五月份也有另外一架飛翼鋼彈EW要販售了,不過這隻有一點不一樣,如下圖:

沒錯,就是鋼彈娘的說~~

雖然我想要買一隻來拍張合照,不過這隻鋼彈娘好像沒有代理,價格...

最近資金短缺,這個夢想恐怕遙遙無期了 = =!!


本文章也發表在Xuite日誌

創作回應

越後 ~MAX大変身
鋼彈娘我朋友那邊有

兩張小碰友
2012-07-02 15:40:51
小哥吉拉3號
兩個禮拜前有在地下街看過~~
是日空版的價格~~
只是鋼彈娘比我想像中還要小隻的說~~
2012-07-03 13:56:15
越後 ~MAX大変身
FIGMA也雷我雷到不行.....
2012-07-03 13:57:14
小哥吉拉3號
同感~~
不過還是有幾隻不錯的說~~
例如食靈的黃泉~~
2012-07-04 09:08:24
無趣的男人
[e16]
2012-07-15 09:12:40
小哥吉拉3號
感謝你閱讀此文章^^
2012-07-15 18:31:28
殺龍王
這很讚~[e12]
2013-01-23 18:57:51
小哥吉拉3號
雖然有一些缺點~~
不過造型亮眼,容易把玩~~
整體上來說是相當棒的說~~
2013-01-24 11:54:36
宏哥
入坑太晚了,不然這隻超喜歡的!
2016-10-23 11:06:07
小哥吉拉3號
真是可惜,這隻飛翼鋼彈的價格已經不知道上升到哪邊去??
要找到物超所值的有難度了~~
2016-10-24 10:21: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