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Nokia3310的秘密

星支星哞斬 | 2012-03-20 00:03:59 | 巴幣 0 | 人氣 532

1947年7月4日,

美國羅斯威爾發生一場罕見的大雷雨,夜晚突然發生不明物體墜毀事件,聲音比隕石撞擊還大,當下就聯想....很可能是飛碟墬毀。

美國神盾局馬上派人到當地進行勘查,
沒有發現飛碟、也沒有外星人,
只不過......發現了這個東西.....





沒錯!它就是
現在人稱的神機Nokia3310的原機!!

我是當時神盾局的研究人員之一,很多機密檔案我也都有看到。
調查報告指出有下列幾點:

1.推估是外星人的通訊裝置,可能是當時飛碟行經此處不小心掉下來的。

2.它的外殼奇硬無比,比地球上最硬的物質「鑽石」還要硬上數倍。目前實驗所知,被坦克輾過也完好如初,更重的目前不敢實驗,怕真的壓壞了。

3.內部構造超越地球目前的科技,詳細細節需花上百年、甚至千年才能研究出他的秘密。

4.亂按之下有成功開機,但出現非地球上的語言,無法解析。

人們手上的Nokia3310只是這台的複製品,但功能依舊強大,估計近百年無法超越。外殼混入了原機外殼的一點原子粉末而製成(算是合金),但沒想到還是無比堅固(目前可知核彈也無法摧毀)。

Nokia3310的原機現在算是我們神盾局的「鎮局之寶」,原本放在超科技的保險箱內,只是最近居然不見了,調過監視器也完全不可能有人「有能力」拿走它。

它是就這樣頻空消失了?還是外星人取回去了?我們不得而知。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