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玩野格炸彈接龍 有益身心健康

星支星哞斬 | 2014-01-16 23:24:05 | 巴幣 6 | 人氣 3126

        野格炸彈接龍有益身心健康,我想很多人都不知道吧?
以下慢慢為各位分析說明。

1.玩野格炸彈 考試都考100分
        沒錯!你沒看錯!玩野格炸彈接龍會讓人變聰明!

        在分析之前,先說說野格炸彈接龍是怎麼玩的,首先必須有一個人說「野」,則剩下的人就必須趕快搶說「格」..... 之後又要搶說「炸」...然後搶「彈」...「我」、「的」、「最」、「愛」、「野」.....或有人會搶「斷」....。

        由於這種搶接龍模式,每個人為了想搶第一,久而久之把反應力訓練的特別好!而為了玩這個接龍也必須常常回憶歌詞,記憶力也會越來越好。

        而這種歌曲轉化成接龍,不禁讓人邊想著歌詞邊打字出來,也訓練到手腦協調度。

        本人更建議邊聽歌邊玩接龍更是好,這是由於野格炸彈這首歌輕快的節奏所產生出的波長,這種波長對學齡前的兒童及青少年可說是很有幫助,有助於智力的發展。甚至對節奏感絕對音感的培養都有一定程度的幫助。

        如果是老人玩野格炸彈接龍,更是能預防老年癡呆

2.玩野格炸彈接龍 輕鬆活到120歲
        人常說,心理影響生理,心理健康對生理可說是影響不小。

        玩野格炸彈接龍容易使人產生一種群體的自我認同感,好像因為有了你接龍就不能完成一樣,就是這種被需要的感覺,使玩接龍的人的心理更佳的健康,有效的減少憂鬱症的發生。

        而為了搶接龍的字也容易讓人情緒平穩下來,因此也減少了過動及躁鬱的症狀

        再來說到生理的層面,為了接龍而去常看野格炸彈MV,其實對眼睛很有幫助,因為人只要看到美好的事物 (像MV中的翔宇大帥哥) 變會分泌淚液滋潤眼睛,能預防乾眼症,久之甚至會有水汪汪的大眼。

       然而搶接龍當下,心臟跳動、血液循環增加,能預防動脈硬化或阻塞,也能禦寒,對身體非常好。


       不說那麼多了,讓我們一起 野 !!!

創作回應

熙小琳
2014-08-11 21:49:09
不要搞我心態好不好啊
2015-08-13 13:35:38
萊特Light
^豬騎士
2016-04-07 18:32:0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