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迷上裸體?!

Y.L. | 2011-05-13 22:37:54 | 巴幣 2 | 人氣 437

最近看了某部漫畫,受到嚴重的刺激(本來不應該是愉快的畫圖嗎?怎麼乎覺好有壓力T T)
那個畫家實在厲害,把男性的裸體畫的超美的,而且動作也很優雅
真希望哪天也可以練成= =(在圖書館當志工時偷正大光明畫畫)
所以就用電繪畫了一張
因為希望用電繪時線條可以像手繪那麼自由自在
所以就沒有修成一條線(有好幾條線呢....)
裸體沒有真正看過,都是照片或是人家畫的,所以不太標準
有人要脫給我看嗎?我不介意喔!(誤
所以最近自己內心的邪惡傾向越來越表露無疑了
我要加油(到處搜刮紙來畫中.........A4紙漲了......)
總而言之,我應要多練練水彩(但是畫板不用會生鏽喔←安心已經從兩個月晉級到一個月用一次了= =天音:有差嗎?)

創作回應

lordskyman
某部漫畫...XD
想必是BL漫畫吧?XDXD
會畫BL漫畫的,肯定對這方面有所研究...
所以多看就會了?!@@"""(是這樣嗎?XD)

PS:嗚喔喔~~~那塊綠色的布要滑掉了~~啊啊啊(被巴)
2011-05-14 19:40:29
Y.L.
人家也很希望他滑掉,可是啊....人家沒看過男生裡面的東西,看書展也因為同學在較而快速翻過T T(話說那部漫畫似乎不是BL,可是又很曖昧= =.....可以置入性行銷嗎?它叫"豔漢",是室友的朋友的←好遠的關係啊!)我其實啊!也很努力用BL漫研究裸體,但是有旁人的眼睛會被當成變態[e28](I'm 純情的小妹妹---!)(話說以後想拍男友的裸體←如果交的到就好了= =)
2011-05-16 19:29:5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