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學校的作業

Y.L. | 2011-02-04 19:15:20 | 巴幣 0 | 人氣 246

 
這些是學校圖文設計的作業,雖然忙到沒時間畫圖,不過還是有作業的圖
 

上面這張是用一個人名設計,我用的是秘密花園的作者,她還出過小公主和小公子,小公子我沒看過不知道在講什麼,以後要想辦法弄到手。上面那隻知梗鳥是參考兩隻知梗圖片畫成的。因為懶得打字其他的部分就略(歐死)
 
 

這張是要找一部電影的設計,我畫的是福爾摩斯(看就知道了吧),因為在學校怕把耐水性墨水帶去會有破掉的危機,所以克難的用普通墨水(因為不夠濕有卡墨危機,三秒卡一次)和跟室友借的繪圖用墨水(水分過多,畫出來的現很淡)混合使用(不過有時沒混好還是會卡墨)。我愛推理!(←不明話語)
 
 
 
 

這是第一張作業,是用自己的名字設計,可用諧音字或同音異字。這張我上台講解了好久,不知道為什麼同學大多不愛講解自己的圖,而我一直覺得時間不夠我完全說明完我的想法。
 
 
 

創作回應

lordskyman
最上面的那一張很可愛~我喜歡~
最下面的那張構圖蠻特別的~~~
帶有一點抽象的意涵~~
我想大家不愛講解自己的圖應該是因為含蓄吧?
講到自己的名字有點不好意思~~~XD
你愛推理啊?那一定也喜歡柯南吧?XD
2011-02-04 23:31:47
Y.L.
如果有興趣我可以跟你介紹我喜歡的推理作家
2011-02-07 12:38: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