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愛痕

雫キナ | 2011-02-26 00:52:59 | 巴幣 0 | 人氣 142

愛情看似一個很寬很大的空間,
可以包容對方的缺點,
更可以去愛對方也愛的一切。
但它同時地是一個很小很窄的空間,
因為總會要求對方為自己改變,
或是壓抑著,要自己為對方改變。
可是改變了之後會更好嗎?
又或者應該問一個更高層次的問題....「改變之後,有更快樂嗎?」

(上述同樣是取自藤井樹的「流轉之年」)

愛情,每個人都有愛過並體會過,而愛過,就真的懂愛情嗎?
或許其他愛過的人會說他懂愛情,但他真的懂嗎?
我想只有自己最清楚,因為愛情是個人生經歷,也會是個永久的經歷。

我同樣也愛過,但我現在只能說自己不懂愛情,如果我懂愛情的話,那就不會有分手的事發生吧...。但沒有發生分手的事情,我卻同樣不懂,反而是分手後和不同的人相處過才漸漸懂得何為真正的愛情;然而愛情這個卻深深留在我的心中,也就是愛情的痕跡=愛痕。

現在由於國軍on-line的關係,沒有多餘的時間讓我去尋找下一個愛情,反到是愛痕一直長留於心中,體會過的感覺就是不一樣,看著其他現在正處於愛情世界的人,愛痕更是深入的留於心中。接下來只能等待登出國軍on-line,再藉由自己去爭取的緣份進入下一段愛情的世界裡。

五月天的擁抱

找了很久才找到符合這篇的歌,但真的有符合嗎?..自己也不知道
我需要愛的慰藉,就算那愛已如潮水。
這才是我的真心話?! 或許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