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獎盃列表

騎鹿人 | 2010-12-14 15:42:14 | 巴幣 0 | 人氣 195

God of War
高剛之眼-1
第一關從另一艘船滑繩子到海蛇BOSS那艘船時,左右兩邊木牆可打破,在右邊的寶箱。

高剛之眼-2
打完海蛇BOSS之後,右上方的寶箱。

鳳凰羽毛-1
第二個場景,剛下船到雅典時,往前會到一個升降梯,先不要上去,右邊有另一條路,走入清完敵人後,寶箱就在裡面。

高剛之眼-3
打完三個獨眼巨人之後,來到要打破一些木箱,才能上去的地方,在畫面下方處有兩個寶箱,其中一個就是。

鳳凰羽毛-2
打死美杜莎之後來到一個旋轉弓箭台,在紀錄點旁邊的牆可以用弓箭台打破,裡面有一個寶箱。

高剛之眼-4
用弓箭台射完中間的木牆之後,左右各有一個樓梯,往左邊的樓梯下去,會發現一個寶箱。

高剛之眼-5
第一次見到阿瑞斯時,先往右邊走,就是要到失魂沙漠的門前,有一個寶箱,可以先過來拿。

鳳凰羽毛-3、高剛之眼-6
來到左右兩旁有很多房子的地方,每間都進去看看,依序會先在左邊的房子裡拿到鳳凰羽毛,然後右上方處,會有一個高剛之眼。

高剛之眼-7、鳳凰羽毛-4
再來左邊房子裡有兩個寶箱,第一個是高剛之眼,第二個是鳳凰羽毛。

高剛之眼-8
來到一個圓形廣場,打完三個巨人之後,繼續前進遇到一個女的,途中房間的金色牆有的可以打破,其中一面牆暗藏寶箱地點。

高剛之眼-9
繼續追那個女的,來到一處要跳過去的地方,要跳之前注意看對面地上邊邊是不是有破碎的痕跡,那裡是可以攀爬的,抓好角度攀上去往左爬,會看到一處亮亮的地方,跳過去打破木牆就可以看見寶箱。

鳳凰羽毛-5
女人跳樓的劇情完之後,來到紀錄點,寶箱就在紀錄點的旁邊。

高剛之眼-10
爬牆往上來到一個強制雜兵戰的地方,清完之後,打破右邊木牆發現寶箱。

鳳凰羽毛-6
往上走打完巨人及雜兵之後,上方右邊轉角處兩個寶箱其中的一個。

鳳凰羽毛-7、高剛之眼-11
拿到ZEUS' FURY清完樓上射箭小兵之後,原本不能進去的門可以進去了,進去打破牆壁出現寶箱。

高剛之眼-12
來到紀錄點的房間往上走,右邊樓梯上方兩個寶箱中的一個。

高剛之眼-13
最後清完牛人的那個地方,打破左下方地上邊緣的牆,往上跳一下移動視角隱約可以看到寶箱,跳下去或攀爬下去皆可拿到。

高剛之眼-14、鳳凰羽毛-8
用ZEUS' FURY打死怕死的懦夫,進入房間會有兩個寶箱。

高剛之眼-15、鳳凰羽毛-9
祭司被鳥怪抓走的劇情過後,在紀錄點右下方三個寶箱中,走下去抓時機往回跳就可攀上地上邊緣的牆爬過去,再跳過去就可拿到。

鳳凰羽毛-10、高剛之眼-16
挖墓地的老人劇情過後,在門口兩旁其中的一個寶箱。

高剛之眼-17
解完鳥人謎題之後,要拉門上樓的左上方處的寶箱,要跳上去才看的到。

高剛之眼-18
上樓走窄木的地方,往左走到中間時,注意看左邊有一處凸出來的平台可以跳上去,打破玻璃發現寶箱。到這裡會拿完全部高剛之眼。

鳳凰羽毛-11
限時解救祭司姐姐的途中,在走窄木的地方,走到中間時往右走,上方有一個寶箱,怕來不及的話,可以救完重走再來拿。

鳳凰羽毛-12
來到巨劍的地方,往紀錄點上方的山路走到最上面,在雅典娜銅像的旁邊發現寶箱。

鳳凰羽毛-13
通過巨劍走螺旋梯來到最下面,往後走發現寶箱。

鳳凰羽毛-14
潘朵拉神殿門口旁。

鳳凰羽毛-15
來到地上滿是圓鋸的房間,然後通過有刺石牆之後,來到一座石橋,在石橋中間有缺口可跳過對面,左右兩旁中的一個寶箱。

鳳凰羽毛-16
拿到手把通過圓鋸關卡,來到背著大石頭的石像時,清完敵人後上二樓,就在右手邊。

鳳凰羽毛-17
來到拿三叉戢的房間,左手邊樓梯上去的地方。

鳳凰羽毛-18
開完機關來到三叉戢房間上方進入水裡時,總共會遇到四個人魚,隨便找兩個按圈圈玩親親,就能拿到羽毛了,首先會遇到第一個人魚,其他三個皆在有裂痕的牆裡,仔細找找應該能找到,反正只要找兩個親就行了。


Chef of War廚師裝
攻擊力:100
防禦力:100
魔力:300
體力:150
經驗值:100

Bubbles潛水服
攻擊力:50
防禦力:100
魔力 :150
體力:300
經驗值:100

Tycoonius黑西服
攻擊力:200
防禦力:25
魔力 :100
體力:100
經驗值:400

Dairy Bastard奶牛裝
攻擊力:50
防禦力:100
魔力 :200
體力:200
經驗值:200
效果:魔力無限

Ares Armor戰神裝甲
攻擊力:200
防禦力:400
魔力 :100
體力:200
經驗值:200



God of War II
六大神力之壺
在任何難度下進行遊戲流程時可以找到這些隱藏的寶具,藏的一個比一個隱秘,
一個比一個難找,但是他們的能力無不驚天地泣鬼神。
(在二週目同難度中,從START的選項中開啟使用)
神力之壺 / 能力 / 入手章節
1.蓋亞之壺 / 紅魂10倍 / 3
2.蛇髮女妖之壺 / 武器擁有石化能力 / 11
3.奧林匹斯之壺 / 無限魔法 / 15
4.普羅米修斯之壺 / 無限怒槽 / 17
5.命運之壺 / 連擊計時器延長3秒 / 挑戰模式Mortal評價
6.波塞冬之壺 / 得到隱藏魔法——波塞冬之怒 / 挑戰模式Spartan評價
蓋亞之壺入手方法
水輪的巨像後主角會被送進一個建築物中,把大石墩推過第一個銅門
後把它拉到鄰接的走廊中,將石墩上的石像打碎就可以站到
石像上面了,踩著上去有三個箱子。
蛇髮女妖之壺入手方法
從Jason處得到Golden Fleece後,回到傳送帶處對那裡的美杜莎
光線砲臺使用,摧毀之找到寶箱。
奧林匹斯之壺入手方法
考驗你速度的時刻來了,這裡有個壓力感應地板,把命運女神像儘可能
拉的靠水邊,然後使用減緩時間的魔法,盡最快速度的跑向壓力感應地板。
普羅米修斯之壺入手方法
蟲屋後通行天頂時將第一個鐘乳石擊破,裡面就是。

隱藏服裝
如圖所示,每套服裝(或人物都有不同的屬性數值,最強的是神之戰甲)
1.一條魚 / 通關一次
2.九頭蛇戰甲 / 通關一次
3.暗黑奧德賽 / God難度通關
4.雅典娜 / Titan難度通關
5.海克力斯 / Titan難度通關
6.kratos將軍 / 收集20個獨眼巨人的眼珠
7.神之戰甲 / 挑戰模式God評價達成

達到HP/MP最大的隱藏寶箱
遊戲中可以通過收集蛇發女妖之眼和鳳凰之羽來增加HP和MP,每六個增加
一次上限,雖然遊戲裡設有數十處此類寶箱,但是每樣拿到18個,即增加
上限3次後,再找到此類寶箱裡面就會自動轉化為紅魂,但是實際上HP和MP
是可以進行第四次增加的,兩個蓋亞之大寶箱分別可以把HP和MP頂到屏幕
左上角的劍鋒那裡,要找到它們還是要費一番工夫。
HP上限處
這裡都記得吧?用時間法術阻止自殺的地方,你把命運女神像拉出來時
應該可以看到神像後面有一個中空的缺口,具體方法是把神像拉到圖中
所示後,開門,然後瞬間停止魔法,隨即全速跑回原路拿女神像的地方
,如果速度夠快就可以找到!
MP上限處
通過了滿是骷髏的升降台後(遊戲最緊張的地方,天花板緩緩下落),
有一個要蕩過鐵索的地點,鐵索中部會繃斷,繼續爬牆過去,看到一個
需要用弓箭射才能通過的機關,跳下去看看寶箱就在那裡!
超大紅魂箱
和野蠻人之王馬上戰鬥時,細心人可以看到路上會經過兩個寶箱,
第二次回來時(用Golden Fleece反彈以前過不去吐火球之牆的地方)


高剛之眼-1
第一關巨人體內第三個要用奧林帕斯劍破壞的機關處左邊有一處可以爬上去的地方。

高剛之眼-2
飛鳥被巨人手壓著的地方,跳下來之後在補血寶箱前面可以爬下去就可以發現了。

高剛之眼-3
在普羅米修斯(被鳥啄肚子的人)的劇情過後,來到一個紀綠點後面有一個要爬上去的地方處.這個不難發現。

鳳凰羽毛-1
在暴風雪那關進入一個頭盔門之後有一個被鐵欄杆擋住的寶箱,右邊仔細看有繩子,滑回去快到終點時迅速按R1盪回去,鐵欄杆就會打開了。

鳳凰羽毛-2
過了巨人吹氣之後往下方走來到一處要丟人去火堆的地方,其中的一個寶箱就是。

高剛之眼-4
拿到弓箭出門之後,跳下來有一處斷橋處,用弓破壞掉之後,盪過去就可發現寶箱。

高剛之眼-5
拿到泰坦之力清完敵人之後,往上走可以看到三個寶箱被擋住了,繼續往上爬來到斷橋處,仔細看有一條鐵鍊可以跳過去往下爬就能拿到了。

鳳凰羽毛-3
拿完高剛之眼5之後爬上來,往上方仔細看牆是可以跳上去往上爬的,爬到一個洞會有三個寶箱。

鳳凰羽毛-4
第二次空中戰之後,往上爬來到地面之後,往左走有兩個寶箱,其中一個就是。

高剛之眼-6
在泰坦巨人克洛諾斯吞掉假嬰兒動畫過後,往回走右邊有一個寶箱。

高剛之眼-7
有個大鐵鍊的房間,就是打三個塞拉的地方,大鐵鍊是可以跳上去的,上方天花板盡頭處其中一個寶箱。

高剛之眼8
打完馬伕之後,先不要急著進去,往右邊走可以爬下去,會看到兩個寶箱,其中一個就是。

鳳凰羽毛-5
拿到雷魔法之後上去有個紀錄點的地方,往最右邊的走道走到盡頭處就是。

高剛之眼-9
來到馬頭四個開關的謎題那邊,在綠色機關的前面可以跳下去,也就是馬鼻處有一個寶箱。

高剛之眼-10
四匹馬的劇情過後來到城堡上,走沒多久到爬牆的地方,牆壁最上方往左爬到盡頭處下來,會看到中間有兩個寶箱,再往左走還有一個,那個就是。

鳳凰羽毛-6
同樣那面牆最下方,有一處要打破牆壁,就會看到寶箱了。

高剛之眼-11
來到大型命運女神像的地方,往下跳之後,往後方走會看到兩個寶箱,其中一個就是。

鳳凰羽毛-7
來到大型命運女神像的地方,往下跳之後,往後方走會看到兩個寶箱,其中一個就是。

高剛之眼-12
拿到暫停魔法時。要上來時往右邊的柱子跳,跳到第二隻柱子然後打右邊的牆壁(可打破),裡面有一個眼珠。

鳳凰羽毛-8
大型命運女神像右邊的寶箱。

高剛之眼-13
打破命運女神像的頭之後,往右走有一個寶箱。

高剛之眼-14
打完野蠻人BOSS之後來到要打肥美杜莎BOSS的門口,先往右走拿到鑰匙之後,再往左走用鑰匙開完門,寶箱就在過完門的右邊。

鳳凰羽毛-9
美杜莎關卡在剛打完獨眼巨人要從會傾斜的屋子進去,途中會有個白色箱子可打破有紅魂寶箱,先不要打破,跳上箱子上往上跳,會有一個吊著的寶箱,打破它有一個羽毛寶箱。

高剛之眼-15
來到一個要連續盪兩次的地方過後,右邊有樓梯,爬繩子到對面,那裡有兩個寶箱,其中一個就是。

高剛之眼-16
在流水屍體謎題的房間裡,右上面有一個地方可以用弓箭射破,在盪上去就可以拿到了。

鳳凰羽毛-10
要打三頭犬的前面長型走道盡頭兩個寶箱其中的一個。

高剛之眼-17
打完三頭犬之後,回去時還記得那個會轉的轉輪嗎?把它打破,寶箱就在裡面。

鳳凰羽毛-11
拿到反射手臂之後,回去之前有很多綠光射出來的地方,反射第一個綠光出現的寶箱。第二個綠光的寶箱則是第二個神力壼的地點。

高剛之眼-18
拿到反射手臂之後,回去之前有很多綠光射出來的地方,反射第三個綠光出現的寶箱。

鳳凰羽毛-12
反彈兩道綠光進入門,走到遇到一個士兵拿走手把的謎題處,轉動手把下去後,那裡的牆壁可以打破,寶箱就在裡面。

鳳凰羽毛-13
四根柱子的謎題處,大家可以注意一下,在轉動第四根柱子上來時,畫面會帶到上面,隱約可以看到寶箱,所以當盪到最後一根柱子時,別直接盪到門前,抓好角度往右邊盪過去就可以拿到寶箱了。

鳳凰羽毛-14
過完狗狗升降平台後,來到一處要攀著牆壁過去的地方,有一條繩子可以往上爬,寶箱就在上面。

鳳凰羽毛-15
在第二個女神像處上方,要先拿到柱子才能跳上去,上去之後往左邊走就能看到了。

鳳凰羽毛-16
來到一個右邊有命運女神像,中間有枯樹的地方,枯樹底下有一個寶箱.
拿法:踩住地下的開關,使樹藤伸出到最長時,在利用暫停過去,往枯樹中間走下去就能拿到了。

鳳凰羽毛-17
破壞第二個女神像之後,走到一個地板一走就會掉下去的地方,門裡面有三個寶箱,其中一個就是。把命運女神像利用旋轉地板轉向水邊的方位,然後儘可能的拉到水邊,大概拉到補血及補魔法寶箱的前面,然後使用暫停魔法,之後快速的通過地板進入門中.這裡順便可以拿到第三個神力壼。

鳳凰羽毛-18
拿到翅膀到達阿特拉斯的臉之後,繼續前進飛到洞裡,清完羊人及火蝙蝠之後,不是有根骨頭要拉出來嗎?那裡左上方有兩個寶箱,畫面看不到,要把骨頭拉去那邊,跳上去才能看到寶箱,其中一個就是。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