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決定一切的七秒。

鍋貼企鵝 | 2010-08-04 10:16:08 | 巴幣 0 | 人氣 527

半獸人,滿山滿谷的半獸人,連天空都佈滿了半獸人的軍隊,甚至連精銳的戰牛圖騰都出現了許多。

女祭司回頭看了看跟著自己的五人弓箭手小隊,女祭司感到絕望,為了對抗盤踞在金礦的紅龍,夜精靈幾乎傾出全部軍力,現在留在主城的兵力是絕對無法對抗這些半獸人的。

現在半獸人的距離已經近到可以聽到他們行軍時的踏步聲,整個軍隊只有踏步聲,沒有半點喧擾,可見半獸人軍隊已經訓練到相當優秀。

弓箭手:「祭司,您走吧,您是精靈們的希望,只要有您在精靈就是無所不能的,我們五個人,可以擋住的。」

弓箭手看了一眼半獸人大軍,轉頭看著女祭司平靜的說,彷彿在訴說著一件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其他數名弓箭手也堅定的點了下頭。

或許是看見女祭司愣在那裡。
弓箭手再次出聲催促:「快走吧,帶領族人們去找尋另外的棲息地,總有一天要毀掉半獸人。」

女祭司輕輕的搖了搖頭。
「作為祭司,第一件事情就是不管如何都要保護族人,那怕這樣子會失去自己寶貴的東西,所以你們走吧。」

弓箭手還想說什麼,卻被女祭司阻止。
這時速度較快的風狼騎士已經相當接近了,甚至都能聽到風狼喘息的聲音。

弓箭手們已經取出弓箭準備應戰,不想卻被女祭司一個接著一個丟向後面。

女祭司轉過頭,看了他們一眼,淡淡的笑了一下。
然後舉起手中的弓,騎著白虎毫不猶豫地衝向風狼騎士。

一個,兩個,三個……
凡是被火焰箭矢擊中的風狼騎士無一不是落狼便是重傷。

「哼!作為英雄卻只懂得欺負小輩,還真是有風度。」
是戰牛族族長,在女祭司對抗風狼騎士時,其他的半獸人大軍也漸漸的靠近。

聽到這句話,女祭司停了下來,而周圍的風狼騎士卻是倒的倒,哀號的哀號。

女祭司就像是在湖邊散步那般悠閒地把自己的髮絲撥到耳朵後,然後對著戰牛族長說:「相不相信一個人可以阻擋一隊大軍?」

戰牛族族長先是「什麼?」但他聽明白之後,就是大笑了起來。
周圍的半獸人們也跟著大笑,尤其是那些醜陋的半獸人步兵聲音猶大。

良久,在半獸人們笑完之後,戰牛族長大聲地叫道:「你可以試試看。」
然後露出一個「你是白痴嗎?」的表情。

女祭司笑笑的搖了搖頭用幾乎微不可聞的聲音說道:「你聽過傳說中的術法流星雨?」

本來還準備看戲的戰牛族長大驚。
「什麼!快,進攻不能讓他施展禁術。」
雖然戰牛族長並不相信女祭司有能力施展,但他不想冒任何的險。
在戰牛族長說完這句話之後,周圍的半獸人像是發狂那般,舉起手中的長刀就砍過來。

看到這一幕,遠方的弓箭手們大喊「不!」

「呵呵,慢了。」
而身為焦點中的女祭司卻優雅地一笑,是那種對自己有絕對信心的笑容。
她從身上拿出一瓶藥水,瓶子裡的液體還閃爍著點點光芒,這是費盡千辛萬苦才得到的無敵藥水,可以讓使用者有七秒的無敵時間。

女祭司毫不猶豫地喝下無敵藥水,瞬間,女祭司身上發出無數光芒,而那些進攻的半獸人手中的長刀,彷彿砍到金屬那般,發出鏗鏘聲。

女祭司喝無敵藥水的光芒消失後,卻詭異的出現另一種光芒,明明是大白天的,周圍卻漸漸暗了,突然,一道亮麗的月光照在女祭司身上,在昏暗的情況下,這道月光卻顯得特別顯眼,而在中間的女祭司尤為神聖。

女祭司最後回頭看了眼弓箭手們。

然後用嚴肅的語氣大喊。
「流星雨!」

-------------------------


魔獸歷XXX年,著名的七秒戰爭,半獸人戰牛族長率領無數半獸人,在夜精靈族最脆弱時偷襲,必勝的戰事,最後卻只有不超過四分之一的半獸人逃脫,半獸人大敗,夜精靈族戰死一名英雄女祭司及數名弓箭手,七秒逆轉戰爭,而半獸人也在往後的幾百年承受著夜精靈族的怒火。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