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貓咪比較3

catcatcat | 2024-02-04 22:30:33 | 巴幣 0 | 人氣 97

超生命體後排

狼男的"超生命體・超獸"目前是沒有這種敵人的,射程偏長、體力較少,不過目前是無課金最強大的超生命體後排。
闇女神蓓卡因為攻擊範圍導致輸出較低,且射程是最短的,但體力最多,不過降攻的效果是最好的,期待日後的加強(100%降攻?)。
海龍的射程超過所有超生命體強襲的BOSS,不過造價而貴、DPS比起光之女神、狼男偏低,但相對安全不容易倍碰到。
光之女神的生產快、體力高,多抗性,只要打的到超生命體強襲BOSS,通常就可以上場,在真傳奇關卡、大魔王神難等關卡表現也不錯,只是輸出有點不足(1.4萬),個人使用上的感覺是有點像手短、多抗性、生產快的皇獸(還有沒有烈波、波動無效)。
飛翼龍、冰精靈的缺點是射程太短。而飛翼龍的對應的黑藏強襲BOSS射程比他長,如果沒有降攻成功也不能生存很久,不過很數字上很暴力(DPS 6萬多)。

越南大戰的新角色對應的屬性(異星、天使、紅色)完全對應到巨大生物強襲,不過實際上他那射程只有第一下打的到海豹,而且射程偏短。
左邊的媞倫是聖誕節的,右邊的才是原版。

幽浮隊的毒擊無效是針對企鵝強襲的,一般也不會拿他來打巨像強襲。
明日香得到了超生命體特效的加成,讓她在數值對超生命體上超越了黑魔女,不過詛咒時間、抗性還是有差。
馴鹿女孩媞倫再生產快、價格便宜,黑色屬性通常不會用到(射程小於BOSS),異星就是對應到河馬強襲。
狩獵女孩媞倫再生產快、價格便宜,不過輸出偏低,對應到巨大生物強襲、河馬強襲。
伊西絲的射程短,而且體力也不是很多,而且也沒有任何屬性的加成,導致容易被蒸發掉。
目前沒有無屬性強襲,所以小丑對應到河馬強襲。
小宇宙對應到巨蛾強襲、大天使強襲。
上杉謙信對應到大天使強襲。
天狗貓對應到大天使強襲、巨大生物強襲。

對古代通常會用二人組(如古代鴕鳥),高輸出、高生存能力,有時會搭配研究力二聯組進一步加強輸出。
時光機貓通常用在無課金攻略中。
窈窕佳人貓(美模)在錢多、打的到的關卡通常是優秀的選擇,因為 50% 復活提高她的CP值,毒擊傷害無效也可以打不死燕、毒火雞等。
地藏出手慢、射程短、體力少,不過也是要美模高等級、開本能、本能玉後才會慢慢超越地藏
小小龍王貓則可以在烈波、4星關卡上場。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