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遠距範圍超激整理

catcatcat | 2024-03-18 23:12:58 | 巴幣 12 | 人氣 86

距離~400左右

本能象神我覺得是很好的典範:5 KB、大的溢出範圍、還不錯的體力及再生產,二號機主要是紅色敵人用,增攻時就沒有 KB 的機會了,被摸到很容易直接死亡。象神是靠白質輸出的超激,不怕詛咒,打在每個敵人都一樣(與喵魔一樣),不過其他抗性有點不足。

EVA合作的Gilgamesh在體力和DPS都不如象神,不過不用本能是最容易培養的。

陸王砲(四階)的再生產叫久,DPS弱象神一點,不過帶來的是對屬高體力&永久降攻,不過花費資源也是最多的。

黑魔女DPS、再生產、範圍和象神接近,不過因為黑魔女的Lv3烈波,就如洗腦腿一般,增加了攻擊到敵人的時間,可以讓敵人處於接近永久被詛咒的狀態,是象神無法做到的。並且黑魔女也附帶了很多抗性,包含破洞、烈波、詛咒無效等。

兩位佛挪都是長射程、對多屬性敵人,長射程讓他們除了不容易被敵人攻擊,也可以減少受到敵人的各種妨害干擾,波動、烈波無效也是保護後排重要的抗性。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