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九格線

阿燈 | 2023-10-29 11:09:20 | 巴幣 216 | 人氣 202

短篇小說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死神與香菸


卡嚓!一聲清脆的快門聲後,手機後的男子看著照片露出不滿意的表情。
「食物照果然不好拍啊⋯⋯」
男子搔了搔自己頭,決定不再糾結在照片上,而是轉換心情,準備好好的享用眼前的早餐。
今天男子選擇了一份非常美式的高熱量大餐,炸雞漢堡配雞塊,旁邊還放著自我安慰的零卡汽水。
男子一邊打開手機,翻看著IG上大家的拍照構圖和角度,一邊對著雞塊大軍前進。老實說,以前自己是不會太在乎照片的一些眉角,但現在卻會不自覺的掏出手機拍照。

沒想到自己也會改變。

男子自己都不敢相信。
但自己這麼勤奮練習拍照的原因,也只是想要拍下那個人的笑容。一想到著,男子就忍不住嘴角的上揚。
明明就沒見過幾次面,但自己卻被他開朗的笑容給吸引,這是喜歡上了嗎?男子對這份不自然的悸動,打上了大大的問號。
但是,自己還是很享受這種類似憧憬的感情,因為他讓自己原本如同死水般的心,產生了陣陣波紋。

「唉⋯⋯再多練一下吧。」
吃飽喝足的男子,騎上機車去找尋下一個拍照素材。


後話:
好久不見了,我是阿燈。
我大概有一年了吧?
好久沒提起筆寫字了,我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雖然可能還沒辦法能夠穩定產出,但還是希望能讓大家看到更多的作品。
希望我們可以很快再見面,祝看到這裡的人,早上、中午、晚上都好。

創作回應

拉米OxO
好久不見~
文章依然讓人讀的很舒適很讚
2023-10-29 11:24:52
胡地
真的好久不見~不反白我還以為是只有一行的短篇小說xd
2023-11-04 16:27:49
祜塵
好久不見RR!!新年快樂~![e19]
2024-01-06 15:44:0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