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AUGUST新作『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官方網站公開

香菇™ | 2014-09-08 14:33:14 | 巴幣 246 | 人氣 5110

  由 AUGUST(オーガスト)所推出的最新18禁美少女遊戲《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在今日公開了該作品之官方網站,並且公開了作品故事大綱和人物設計圖片。目前發售日還未定,只確定會開發在PC平台上。原畫是由「べっかんこう」和「夏野イオ」負責擔綱,劇本則是由「榊原拓」、「内田ヒロユキ」和「安西英明」負責撰寫。



製品仕様

  • 【作品名】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 【製作商】AUGUST
  • 【發售日】未定
  • 【價 格】未定
  • 【類 別】未定
  • 【種 別】18禁
  • 【對應OS】Windows Vista/7/8


故事概要

安寧的日子化為了灰燼—
延續了兩千年,一脈相傳由皇帝所統治的皇國落入了「夷狄」手中。
原本看似理所當然的日常,一個接著一個的瓦解。
即使被時代的洪流給擺布,人們仍然意志堅定地探尋著未來。
被留下僅僅只有一人的正統帝位繼承人「宮国朱璃」臥薪嘗膽的尋求著力量。
希望能將仇敵給排除,奪回這個國家。
失去了過去的一切的武官「鴇田宗仁」尋找著自己效忠的主。
所鍛練的白刃,必須為了忠義揮舞。
那天,
為命運所引導,兩人相遇了。
在他們面前的是失意還是祝福,沒有人知道答案是什麼。


背景圖



主要登場人物


宮国朱璃

先代皇帝唯一的女兒,最後一個正統帝位的繼承人。雖然因為戰敗時的混亂,身為皇帝的父親駕崩了,但最後還是艱辛的從敵國的手中逃出,遽聞,是因為在背後有主人公.宗仁的拼命保護。戰爭後,為了自身的安危,隱藏了自己的真實身份,為了讓王族再次復興而臥薪嘗膽著。轉學到 宗仁 所在的學校也是出於某種目的。保持著身為王族的那天生的高貴的同時,自身情感表現也是相當豐富,高貴而天真的笑顏能讓人們為之心迷,屬於不論是高興還是傷心都會哭泣的那種類型,偶爾也會為了不影響身邊的人而拼命忍住眼淚。






鴇田奏海

戰後即位的皇國皇帝,通稱「翡翠帝」。在國民中有很高的人氣。用她那可愛的身姿和清爽的聲音治癒了因為戰敗而受傷的國民的心。雖然被普遍地認為是先皇的女兒,實際上並沒有王族的血統,真實身份是宗仁的義妹。但是,她的真實身份是最高機密,甚至對於兄妹彼此共同生存這件事並不知情。那麼,到底為什麼她會登上皇帝的位子呢?性格頗為謹慎。在男性身後靜靜的尾隨的樣子也是非常雅緻。







椎葉古杜音

從兩千年前開始,侍奉王族的巫女一族的末裔,在年幼時經歷了嚴格的修行,現在,投身於被賦予的工作。從她的行動來看,似乎是在尋找什麼人。性格開朗奔放,積極思考,總是能讓周圍的人變得開朗起來。雖然一直堅持自己是大人了,但是一看到喜歡吃的東西,表情自然地變得放鬆的樣子還是挺可愛的。興趣是照顧宗仁,會因為沒有讓宗仁吃到自己做的便當而崩潰。







稲生滸

出生於代代相傳的武士世家,和宗仁是青梅竹馬,在同一個劍術道館共同磨練過。在戰時作為明義隊的隊長拼盡全力,部隊被殲滅,雖然奇蹟般的保住了性命,但是失去了很多同伴。現在,正在為集合武士階級,為了母國的獨立而活動著。和許多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表現的冷靜而不太說話。一旦和宗仁兩人單獨在一起的時候便會嘰嘰喳喳地打開話匣子。最近,為了填補組織的活動費,似乎正在秘密地打工。







エルザ・ヴァレンタイン

擔任學園學生會長的同時也是共和國政府的職員,並且她是敵國最高首領的女兒這件事也是廣為人知,她的言辭舉止一直都令人矚目。她想要廢除皇帝,武士等這些擁有特權的身份制度,建造一個平等的世界。因為性格溫和而總是被人敬慕,總是能製造溫和的氛圍。但是,對於皇國人來說,用異國的言詞進行激進的發言這樣的事也會發生。雖然一直堅持自己討厭皇國的文化,但是似乎澡堂是例外的。





  依舊是八月臉,唯一比較少見的人設就青梅竹馬了,劇情大綱而言感覺就是各種大雜燴,類似八月社校園摻入穢翼的風格,和AUGUST前一款作品大圖書館相比,算是比較吸引我的吧(純校園很難吸引我了......)。目前就先等待體驗版的公開和後續追加的資訊了,看能不能再次重溫穢翼當初帶給我的感動。


創作回應

この女兒大好の弧度
好可愛可以抓CG惹(拖走WW
2014-09-10 16:51:50
香菇™
[e5]
2014-09-10 18:30:44
墬月碧
這位作者又有新作呢!
雖然之前的都還沒玩玩(大圖書館的牧羊人
[e38]
2014-09-10 21:35:21
香菇™
大圖書館我也沒有跑完的說,只有跑幾條線而以~
2014-09-11 18:51:12
墬月碧
我只有攻陷白崎 つぐみ
我比較喜歡她[e25]
2014-09-11 19:14:57
閃亂荷包蛋
古典風讚讚的[e5]
2014-10-18 10:16:12
香菇™
滿意外八月社走這風格的~
2014-10-18 11:36:59
阿喵 ❖ 協奏曲
沒看線圖以為是一般遊戲,不過畫面好精美,人物也挺可愛的
準備入坑了嗎? XD
2015-08-22 22:37:06
香菇™
先默默來等體驗版,不過有五成的機率會敗吧w
2015-08-22 22:40: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