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狂氣古城全破感想

狠心先生 | 2009-05-30 12:19:17 | 巴幣 0 | 人氣 1587

最近高中同學把PS2賣了,給我一部分的光碟,其中一份就是狂氣拉!
拿到的那一天非常期待放學,回家後開始玩
不知道是不是個人審美觀的問題,覺得開頭CG動畫的費歐娜臉的比例怪怪的?
剛開始玩一直被胖子玩的死死的,死了N次!想拿到A結局,但在頭目戰我想小小的報復一下,但...胖子很快就掛了!整個無言...
接下來換女管家,個人覺得他是地下主角,邊走邊抓狂!存在感超強的!
也許是好勝心作祟,居然想挑戰拿第2把武器的管家,當然,不到5分鐘又掛了!
最後她死亡時最後的微笑讓我為她心痛了一下...
其實知道她的故事後覺得最悲慘的人物非她莫屬!
因為受過女管家的洗禮,後面兩位頭目讓我整個感覺弱掉了!真的太弱了拉!
對的起死掉的同伴嗎?
最後打老頭子時被他嚇到了...!
用爬的還比我用跑的快!
但...還是被我輕鬆打倒!(哈哈哈,你沒比女管家強拉!)
不僅是這樣,我玩到後面把老頭當存錢筒,怎麼說呢?
一直用狗咬他,在搜括他所有的道具!玩到一半晚還邊玩邊笑,怎麼有這麼好笑的玩法!
搜括完後看到老人就跑!沒道具而且也會害我浪費體力,不如就跑巴!
最後被火神化的魔王追殺死了好多次!
但最後成功離開後既開心又悲哀,看到一堆人為了力量而死,而最終頭目的感觸最深
就像琦君的髻一樣
這個世界,究竟有什麼是永久的,又有什麼是值得認真的呢?

最後拿到B結局,還算美好!
跟狗狗的友好度是A耶~!不枉費我這麼疼他(跑到一半稱讚他)
但道具蒐集率才59...太少了!
總結:
這遊戲的配樂我很喜歡,尤其是各個頭目的配樂(最愛的還是女管家!)
而女主角的臉把恐懼感詮釋的很棒!那種感覺給人很真實!

我的文筆不好請各位見諒!
感謝很多巴友在巴哈放許多有用的影片,還有小龍大大的引片!
現在努力把所有要素拿出來(D結局在考慮當中...)
希望C公司能在本次E3展發布續作消息...

功略影片網址(小龍大大的)
https://www.youtube.com/view_play_list?gl=TW&hl=zh-TW&p=53963A10B4B7862C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阿卡姆
嗨!我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你還記得我嗎?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q
2017-12-09 03:33: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