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愛的魔法

碧空手術刀 | 2013-04-13 10:53:36 | 巴幣 0 | 人氣 852

故事
魔法存在的世界裡,每個人一生所能夠使用的魔法次數是與生俱來決定好的。依素質不同,有多的人、也有極度少的人。而一旦將魔法次數用盡的話,身體會化為灰燼死亡。故事從三名美少女,突然出現在就讀於菁英魔法師養成學校--葵學園的平凡高中生「式森和樹」面前開始。她們的目的竟然是他的遺傳因子(簡單說就是身體)。其實式森和樹的祖先中有出現過多位偉大的魔法師,據說和他所生下來的小孩很有可能擁有驚人的魔力,拜遺傳因子之故,沒什麼魔力的他能夠進入這間學校。就這樣,平凡的日常不再,開始了波瀾萬丈的學校生活。
豋場人物


宮間夕菜(みやま ゆうな)(聲優:生天目仁美)
二年級B班,是本作品的女主角。因為小時候與和樹的約定,所以立志當和樹的新娘。目前也以這個目標陪在和樹身邊,負責阻擋任何想要跟他交往的女性,是一位超級醋罈子,常常因為和樹與其他女生太過接近,因而暴走,其魔法威力不容小覷。
能使用魔法的次數是二十一萬次。

風椿玖里子(かぜつばき くりこ)(聲優:松岡由貴)
三年級,是爆發戶風椿家的千金。因為被家族指派爭奪和樹的遺傳因子以光大家業,而接近和樹,最後愛上和樹,是一位自尊心強,才貌兼具的女強人,作風大膽十分開放。
能使用魔法的次數是十四萬五千次。

神城凜(かみしろ りん)(聲優:豬口有佳)
一年級,神城家族的分家,因某些原因而成為本家的繼承人,劍道高手。為了振興落沒的家業,被本家下令奪取和樹的遺傳因子,是一位不低頭,而且十分容易害羞的女孩。原本十分討厭和樹,甚至想殺了和樹,但是,在感受到他的溫柔的過程中,心理漸漸地發生了變化,喜歡上了式森和樹,但由於害羞而不敢表達出來。但從她的表現和言語上都體現出來了,她的一切都被風椿玫里子看出來了。在後來還式森灰的時候也能看出來。以及大結局時也能看出。再就是之前她對式森說過的一件自己很喜歡的東西,後來送給了式森,嘴上說沒什麼,但實際上是喜歡式森的。認為式森是很有忍耐力的。能使用魔法的次數是十七萬六千三百次。

山瀨千早(やませ ちはや)(聲優:中原麻衣)
二年級F班,和樹的青梅竹馬。因為小時候跟和樹的約定,而默默的愛著和樹,成績相當的好,動畫中出場時間並不多,因為動畫設定中搬家到京都。

紅尉紫乃(あかい しの)(聲優:鷹森淑乃)
紅尉晴明的妹妹,對收集靈魂十分有興趣。有一段感傷的過去,喜歡和樹的某位先祖,但因故而無法在一起,似乎活了相當長的時間,與華憐是情敵。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