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美少女戰鬥隊

碧空手術刀 | 2013-03-29 14:33:13 | 巴幣 2 | 人氣 620


阿柯瑪琳(アクアマリン)
聲:(日)勝生真沙子;(港)林丹鳳;(台)
28歲。本名是來生早紀。現處於自由人狀態,是傳說中的新職業摔跤冠軍。技能與速度都相當敏捷,是摔跤界中無敵的女王。是美克憧憬的深受影響的對象。
======================================================================
從小酷愛摔跤的女孩—美克,為了能實現成為摔跤選手的夢想,於是便加入了摔跤團體TWP(東京女子摔跤集團)旗下的偶像歌星小團體「漂亮寶貝隊」。TWP為了選拔新的摔跤選手參加「新女子摔跤冠軍杯」的比賽,而為她們特別準備了一場出道賽。就在比賽將要獲勝之時,突然闖入了一支實力派的摔跤組合破壞了這場重要的比賽,並嘲諷漂亮寶貝隊只是個虛有其表而沒有實力的小團隊。美克她們為了維護自己的尊嚴,證明自己的實力,美克與同伴們便決定參加「新女子摔跤冠軍杯」的冠軍爭奪戰,她們便開始刻苦訓練格鬥技能,領悟做為人的生存之道而闖過了各種陰謀與重重的困難,最終美克將與女子摔跤界女王阿柯瑪琳作最終決戰。
人物介紹:

美克(みく)
聲:(日)吉田古奈美;(港)梁少霞;(台)
17歲。TWP社團所屬。漂亮寶貝隊成員之一的副將,決鬥姓名為「美少女之星,漂亮寶貝美克」。她是個從幼兒園開始就非常喜歡職業摔跤得熱血美少女,因為非常憧憬女子摔跤界的女王—阿柯瑪琳而加入了新一代的職業摔跤界。愛好是職業摔跤,拿手項目也是職業摔跤,每天都是職業摔跤!必殺技是「美克鎮拳」、「美克反彈飛燕踢」、「美克飛雞颱風」、「美克泰山壓頂」。印象色是天藍色。

沙也加(サヤカ)
聲:(日)根谷美智子;(港)沈小蘭;(台)
18歲。TWP社團所屬。漂亮寶貝隊成員之一的先鋒,決鬥姓名為「漂亮寶貝沙也加」。在漂亮寶貝隊中是最年長的。因為打算成為偶像歌手而進入TWP,最終選擇成為一名摔跤選手。她一心只想讓自己變得最美麗,她喜好化妝。必殺技是「螺旋腿」。印象色是紫色。

純子(ギンコ)
聲:(日)折笠愛;(港)謝潔貞;(台)
17歲。TWP社團所屬。漂亮寶貝隊成員之一的主將,決鬥姓名為「漂亮寶貝純子」。是個擅長飛踢技的力量型戰鬥者。身上帶有點不良少女的性格與作風,其實,她非常重視過去的舊情舊義。她俗稱為「純子先生」,最喜好爭強好勝的爭鬥。在節假日,她經常會去看昭和時代的日本電影。必殺技不詳。印象色是金色。

奈奈(ナナ)
聲:(日)小野寺麻理子;(港)陸惠玲;(台)
16歲。TWP社團所屬。漂亮寶貝隊成員之一的次鋒,決鬥姓名為「漂亮寶貝奈奈」。外表看上去幾乎就像個小學生,可是作戰之時具有壓倒性的天才表演技藝,但也有在戰場上向對手使壞的小絕技。必殺技是「奈奈龍捲風」、「奈奈大旋轉」。印象色是粉紅色。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