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簡介】GJ 部

供電還是被電? | 2013-01-21 23:08:34 | 巴幣 2 | 人氣 1820

心得難免劇透,無法接受劇透請不要往下看



登場人物

四之宮 京夜(廢柴男!?)
天使 真央(蘿莉部長)
天使 恵(部長之妹)
皇 紫音(御姊學姊)
綺羅羅·伯恩斯坦(動物系女)
神無月環(蘿莉學妹)



1."我是GOOD JO部的"
一開始就一個蘿莉部長要換燈管!? 太矮了根本換不到啊  部室中唯一的男部員 四之宮,把部長抱起來,結果被踢啦,還被咬,一番折騰下終於換好了。後來在看漫畫,部長無法接受有CHU CHU的漫畫,夠矜持我喜歡(蘿莉樣+心智未成熟=我喜歡 )。紫音學姊跟世界西洋棋王下棋!!還贏了 結果是唬爛的,學姊真愛捉弄人。紫音學姊全家天才,二哥是頂級廚師,天天吃好料,好羨慕啊 因為哥哥去準備美食大賽食材,所以今天吃泡麵,結果不會泡要直接啃,生活白癡嗎?桌上出現大蜘蛛 紫音學姊在解說是啥蜘蛛,結果還不是怕得要死,惠一點都不怕的把蜘蛛放走,這夠威猛,是我也會怕。四之宮不小心打破杯子,被罰念大家的名字100遍,好害羞啊 每次看到都在吃棒棒腿的綺羅羅,竟然改吃漫畫和遊戲中才會有的烤肉,綺羅羅只給四之宮,搞得部長不爽啦!東張西望的京夜獲得稱號Kyoron!

2."友情 愛情 她的異常?"
部長在睡覺講了很奇怪的夢話,紫音學姊又來惡作劇啦,ㄜ...就只是換個夢話而以害我不知如何吐槽,起來之後惠幫她梳頭,惠又讓四之宮來梳,害羞的部長又咬人啦,越看越給我大河的感覺(簡單的說越來越喜歡啦 )。玩TWISTER這萬惡的遊戲時有著大姊氣息的紫音,意外的非常害羞啊!沒事就要比腕力,這在自然組也蠻常見的,有時班上的女生也會一起比呢 綺羅羅一出場四之宮瞬間被甩出去,獲勝的綺羅羅得到"威士忌酒心巧克力",結果醉啦!開始侵犯女部員,百合啊 快攻到四之宮時睡著了!!(很好,別讓廢柴嚐到甜頭)。

3."GJ線上的Kyoron"
天氣熱全部室的人都在喊熱,體溫低的紫音調戲般的去摸四之宮,摸著摸著紫音自己先害羞了,身體還熱起來了(四之宮你在爽什麼啦 )。部長突然說"男人總是堅信,自己能迷倒一大片女生,是真的嗎?"後,突然變得很嬌羞,說著喜歡四之宮之類的(部長萌到爆表了啊 ),正當四之宮腦袋還在胡思亂想時,全場都安靜了,部長又說了一次"男人總是堅信,自己能迷倒一大片女生,是真的嗎?"(四之宮自己趕快挖個洞鑽進去吧 )。過一陣子,部長又說"男人總是堅信,自己能迷倒一大片女生,是真的嗎?"(又來!? )部長改說著部室有男生真是太好了,叫惠去給四之宮馬殺雞,其他3人也跟上,被4人包圍的四之宮又在暗爽了,部長又說"男人就算上當受騙,還是堅信自己能迷倒一大片女生"(四之宮又被搞了 )。

4."放學後的文化祭派對"
快要文化祭了,GJ部在討論相關事情,紫音竟然要賣自己新發現的泡麵!?(真的是生活白癡啊)惠穿著女僕裝,紫音穿執事裝,這四之宮都看傻了(變態、色狼)。部長穿倉鼠裝(部長怎麼看都很萌啊 ),四之宮反應很小啊!!部長家的女僕來送東西,當時只有四之宮,竟然提出變態要求(看起來人畜無害,但竟然是禽獸 )

5."雙重幻想"
部長突然叫四之宮叫自己不要用"我"改用"俺",不要用敬語之類的,掀起不小的騷動啊!(用俺有這麼帥嗎)情人節到了部室唯一的男生好像在期待什麼,但是女生們都沒有什麼動作,大家開始在猜四之宮在想什麼,紫音一直想家中擺飾是否歪了,綺羅羅一直在想肉,惠提到了特殊蛋糕,結果拿出來的蛋糕不是巧克力的,四之宮大受打擊,最後天使家的女僕-森,給他巧克力(這上我想到高中時班上女生,給全班男生巧克力,收到巧克力我的心都被治癒了)

6."闖進四個妹妹!?"
四之宮為了陪妹妹去買手機,部室裡的人在討論妹妹的事,天使家還有一個妹妹,綺羅羅有一個加拿大來的妹妹。部長找四之宮一起吃飯,結果點兒童套餐(部長穿的真可愛),回去時遇到了綺羅羅的妹妹,幫他買車票。白色情人節去了天使家,送回禮給森小姐,天使家最小的妹妹-聖羅,一直用腹語嗆四之宮(超腹黑的啊)。

7."新部員出現了!"
來了一位新部員-環,一來馬上就融入GJ部(與其說是融入不如變得很大牌啊)。環一直吃零食,紫音就分析零食的熱量,惠光用聽的就快崩潰了(惠到底是多怕胖啊)。部長用特殊的按摩法幫四之宮按摩(這根本是在背上踩啊),紫音也非常想踩,惠倒是直接跳了上去,四之宮一直說好重,惠大受打擊。

8."妹妹·突擊!"
四之宮的妹妹-霞,很想要看到小學生模式的部長,所以要來GJ部。霞真的來到了GJ部,部長勉強的瞞混過去了沒有被發現(小學生模式的部長真是太可愛了)。夏天太熱了,部長提議去游泳池,結果竟然是在部室玩水(在部室玩水這沒問題吧),霞的朋友也來了,分別是綺羅羅的妹妹-傑拉、部長的妹妹-聖羅(這是大認親吧),森小姐也一起來了。

9."GJ線上的Kyoron 新生"
玩醫生家家酒,四之宮看完診後,被大家綁起來進行糟糕化,四之宮被改造成偽娘(不舒服啦!一想到是男的就不舒服)。綺羅羅一直盯著天花板好像有著什麼東西,部室就一直有異狀,環說她們家是神社,所以能幫忙驅魔,四之宮準備要被當祭品了

10."藝術食慾和襲擊之秋"
四之宮在畫畫,畫了一些東西,分別暗指部長、紫音、惠、綺羅羅,結果就是被大家咬(第一次看到紫音咬人)。惠向環發起挑戰,要讓他吃到胖,結果吃了一星期都沒胖反而變瘦了(這不科學啊!因為這樣才能一直倒持蘿莉身材)。

11."協·定·解·除"
部長買了,貓娘的道具要給環帶,結果被紫音拿去帶了(我要看環的貓娘樣啊),部長說不是和紫音,大家就一起去換裝,全部的女身都換成番長的風格,四之宮被強迫換成偽娘(被扒光啦!小孩不宜)。情人節又快到了,大家決定解除協定,今年四之宮終於如願拿到了巧克力(但發生一些事情,好像被森小姐討厭啦)

12."說再見了GJ部"
突然間就要畢業典禮了,毫無預警樣我措手不及啊!畢業前和學姐們獨處,和紫音學姊一起去販賣機買飲料,紫音學姊很感謝她交了她很多常識(離別前的感謝)。輪到綺羅羅時氣氛有點冷,兩人面對面用簡訊連絡,綺羅羅最後要四之宮幫她梳頭(離別前最後的要求)。畢業典禮結束了,接者就是GJ部的畢業典禮,這回三位學姊真的畢業了,四之宮成為新部長,GJ部之魂會繼續永存(GJ不知魂是啥啊)。



總結:
很輕鬆的日常動畫,最後一集突然畢業典禮讓我措手不及,輕鬆歡樂的動畫,沒有主線劇情讓我覺得很可惜,畢竟是日常動畫沒主線也很正常,但也沒有好笑的笑點,整部動畫靠角色們的個人特色在撐場,勉強讓我把這動畫看完。

評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