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失格」爭議發酵 韓僑學校遭蛋洗!

翔翔 | 2010-11-20 14:25:16 | 巴幣 0 | 人氣 167

「失格」爭議發酵 韓僑學校遭蛋洗!
更新日期:2010/11/20 11:18 廖雅玉

楊淑君遭判失格後,爭議持續發酵,台灣也形成了一股反韓情緒。為此,外交部特別協調警政署,加強保護南韓駐台代表處的安全。其實,民眾的不滿,除了反韓貨、拒吃韓食,現在更波及到台灣的韓僑學校,有人到韓僑學校去砸雞蛋,學校的操場和門口都是蛋殼,這讓家長的情緒很不安,甚至有一位嫁給韓國人的台灣媽媽,送小朋友上課時,一度因為恐懼、激動哽咽。

校門口的招牌,還緊緊黏著雞蛋殼,韓僑學校這兩天氣氛很不尋常。剛送小朋友上學的媽媽,情緒更是緊繃。

韓僑家長:「我覺得那是裁判個人的事情,我的小孩在這邊學,我覺得我很不安...(哭),所以..我今天看到這情形,我想把他帶回去。」

這位媽媽說著說著哭了!尤其看到學校操場,滿佈碎裂的蛋殼,就算老師出動,趕緊清理殘骸,恐怕也沒辦法掃掉恐懼。韓僑小朋友:「因為怕會丟到我,然後雞蛋刺到眼睛,會這樣子(死翹翹)。」

童言童語,卻顯示韓僑學校有多麼不平靜,一發現有陌生臉孔,老師立刻把大門給關上,連要來給小朋友送午餐食材的廠商,也被迫從旁邊小門,用擠的。

楊淑君事件發酵,就怕傷及無辜,外交部、警政署嚴陣以待。外交部:「韓僑在國內的部分,可能在我們相關的警政單位,他們應該都會做妥善的一個處理,外交部會密切關注相關情況。」

巡邏單位確實跑的比較勤,不只小朋友,也加強保護其他在台灣的韓國人,就怕體育賽事爭議再延燒,變成社會案件。

創作回應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結果因為一時衝動 ,完全失去理智 ,到處傷害無辜

這樣有比較高尚 ?
2010-11-20 14:40:30
立志成為優秀作家者
嗯...
2010-11-21 23:36:4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