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更多 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

楓之谷
暴衝
跑跑卡丁車'
唯舞獨尊'和我一起跳舞 還比賽
CS'槍戰決鬥GO
SF'槍戰決鬥
魔獸世界 蓁霸 一起打魔王
一起來玩快樂的遊戲八

個人相關資訊

點點我@_@
加加我><
感恩
要完楓之谷喔
跑跑卡丁車'唯舞獨尊'魔獸真霸'CS'SF'等等 一起來完八
和我一起動一動玩一完八加油GO
不要呆在家裡要出取跟同學玩
不要放棄讀書喔
要努力讀書
不要把自己操死
要多運動
努力讀書 才會有好成果
努力讀書會有好的學校
活力衝配第一名GO
要一起玩遊戲喔 玩你想要的遊戲 不要跟我ㄧ樣沒關西
值要你有玩 我就很開心了
不要發呆看電視 要多玩電腦
跟同學聊聊天 你要聊啥 就聊啥 不要等同學密你 你才跟他說話
有時間找她們聊喔
玩楓之谷機率是1億%
玩CS機率9千%
玩唯舞獨尊機率是3千%
玩摩獸爭霸機率1億多%
玩SF機率2千%
玩跑跑卡丁車機率1億多%
玩禁舞機率是3億多%
玩天堂機率3億多%

  他稱呼自己是觀星者,代號暮光。
  身為均衡當中的暮光,首要目的是確認出所有敵人,也就是對瓦羅然大陸有害的人。所以先決條件,就是有著毫無偏差的心。一個定罪者,需要有不會偏差的心態,更甚至要像平穩的天平一樣,都不會傾向一方,這才是暮光的意義。
  他跟別人比起來受過許多嚴苛的訓練,他斷絕了血緣關係,與朋友的關係也結束,更甚至的將自己感情給放逐。自從通過試煉的那一天,他已經忘記了什麼叫做感情、什麼是友誼。
  
  淡淡的,猶如船過水無痕。
  在均衡當中,有著許多的戰友,但是他卻跟他們沒有太多的深交。如果為了任務,他們會彼此合作與協調內容,不會因為不熟識的原因而產生不必要的裂痕。他只知道任務第一,剩下什麼的根本不重要。
  他喜歡藍色。他認為藍色與憂鬱的自己,相當適合。不過自己為什麼會憂鬱,他已經記不得了,只知道自己對什麼都不關心、都沒興趣。或許這樣的自己是很憂鬱的,應該吧。
  當每將人定罪的時候,他總是會覺得五味雜陳。此後,他選擇了帶上面具。有人跟他說,如果你要騙過自己,就將自己的外表與內心帶上一片面具,所有的事情都因為它而有所偏差,這樣子你就可以將自己變成另一個人,更甚至沒有人知道你在想什麼。
  均衡的上層對這種無聊的小事情沒有興趣,只要暮光能夠達成任務的內容,並且完整精確的實行,就算他想要改造自己也無所謂。
  雖然說定罪人是他的任務,但他也是會有需要休息的時候。一個人不適當休息,只是將自己生命的終點線越拉越近罷了。他喜歡到附近深山當中溜達。
  而他肩上的兩把武士刀永不離身,任何時候他都需要保護自己,並且有著武力去作制裁。他就算面對五十人、一百人,他都有辦法將對方的性命逼到盡頭,並且安全且簡單的逃離任何的危險。
  這種戰鬥的果敢與判斷,更甚至是取人性命的方式,都讓均衡相當讚賞。
  他每次都會到一個小山中,找到一塊他喜歡在的地方。在一座河流旁,附近沒有什麼汙染,靜靜的是一座山該有的樣子。他只要一有空,就會來這裡,但是並不是作什麼賞山或者放鬆,而是來看一個人。
  一個為他而死的人。
  這裡佇立著一塊墓碑,上頭刻著文字與符號都已經逐漸模糊。他來這裡第一件事情,一定是拿塊布將這塊石碑擦拭乾淨,並且將它一旁的雜草割除。再來是將自己準備好的花朵擺在石碑前方。
  他每次都可以在這裡看上它一整天。
  「對不起……我必須離開這裡。均衡需要我,瓦羅然大陸需要我……」男子緩緩的說,他懷中擁抱著一名女子。而他極力的想要止住自己的淚水,但終究是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女子也是哭泣著,「你……你真的一定要走嗎?」
  「對……他們說在那裡會有一個不會浪費我才能的地方,但是我去了很有可能不會再回來,又或者不能來接妳……」男子頓了頓,「我想了很久,如果能夠讓這世界得到更多的安祥與和平,那麼犧牲我這麼微不足道的人生又如何……」
  「真的……你真的這麼選擇嗎……」原本啜泣不已的聲音,卻變得有些低沉穩重,彷彿剛剛的難過都瞬間灰飛煙滅。「對……」
  「你愛我嗎……」女子問道。
  「嗯……很愛妳……非常……可是對不起……」男子聲淚俱下,他知道這一次離別之後,他就無法隨自己的意到這找這女子。成為均衡的成員之一,也得要跟自己的過去訣別。
  「那你以後會記得我嗎……」
  「我……我會,但是請妳忘記我。我不想讓妳、讓妳一直期待著我。希望妳找個更好的……更好的人家,讓他好好照顧妳。」
  「嗯……那……我會永遠記住你,而你也要永遠記住我……」
  噗滋一聲。男子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只覺得他的胸口變得濕漉漉的,女子也突然無力的倒在他的身上。
  「妳……為為、為什麼要這樣做──」他這時才發現,女子剛剛的言行舉止一直都很奇怪。她將懷中的一把匕首直接沒入自己的胸口,大量的鮮血湧出不止。而女子一聲都沒有哼過,只是靜靜的讓血液緩緩的流出,倒在男子懷中。
  「我……咳咳、我不想讓你、你因為惦記我而失去……失去你在那裡的地位,最起碼現在之、之後你都找不到我了,就不會讓人有機可趁了……咳咳……而這樣子我也不會在別的男人中的懷抱,讓你覺、覺得難受……」
  「我……不要……不要啊──」話還沒說完,女子就已經斷氣。他知道自己已經沒有任何的後顧之憂了,只需要成為均衡中的一位有頭有臉的人,並且讓她在冥府時可以跟人誇耀。
  從那一天之後,他的感情波動就逐漸消失。就連最後一次的試煉──聽說根本就是考驗你究竟有沒有人類該有的感情的試煉都通過。不過也因為他帶著面具,根本沒有人知道他的表情與想法。
  「你又在這了。」一個嗓音從他身旁竄出,不過他知道是誰,因此沒有多做些什麼防備動作。「是妳啊,暗影。」均衡另外一名常與他搭配的人,代號叫作暗影,習慣穿著一深翠綠,這樣子在森林中活動會更加的難以猜測。
  「老實說,知道這件事情的只有妳。我並不擔心這件事情會傳出去,只是我不想要讓其他人煩我。像是日蝕、雷霆之類,他們很煩。」
  「我知道,我答應你永遠不會跟別人說起這件事情。」她走過暮光的身旁,朝著墓碑前去。這也變成她的習慣,她只要來這裡就一定會帶著一朵鮮花放置,表達她對死者的敬意。
  「你還想要待多久?」
  「直到下個任務的開始時間為止。」
  「跟往常一樣,很好。希望你不要忘了身為暮光的本分。」
  「不用擔心。」
  「我不是擔心,只是關心。持有暮光的名號,背後的沉重是我無法想像的。不過只要有任何的事情,跟我說一聲,我一定會幫忙。」
  「感謝。不過不要忘了,我是一名觀星者,不管如何我都會以最中立的角度去看待任何事情,也會詳細並周全的記載。」
  「非常好,依舊是我認識的暮光。」暗影說完就兀自的離開,在這裡當電燈泡這件事情她並不感興趣。
  暮光掏出懷中的匕首,緩緩的將一些字刻在石碑之上。
  
  我是一名觀星者,
  而妳是我見過最閃耀的一顆星──暮光。
謝謝你 可以看到我留言的話3Q

創作

0 GP

遊戲 角色 XDD 加油喔

作者:☆↑彤彤↑☆│2012-01-03 10:59:58│巴幣:0│人氣:44


楓之谷楓之谷的角色有 劍士'盜賊'法師
楓之谷最新出角色 機甲戰神'狂郎勇士'龍魔導'砲擊手'爽奴...(繼續閱讀)

訂閱聯播

標題 作者 發表時間

好友創作

標題 作者 發表時間
[FFK16]好久沒瘋夜排了/祝看這一篇的人HAVE A NICE DAY akf11715 12-16 04:36

最近收藏

追蹤加為好友打招呼寫信送禮勇者造型相本給屋主紅心黑名單訪客留言小屋使用教學私訊

勇者資訊
  • 帳號:cuck860329
  • 暱稱:☆↑彤彤↑☆
  • 稱號:尚未取得
  • LV9 / 人類 / 初心者
  • 巴幣:1125
  • GP:0
  • 被贊助:0
  • 勇者評價:0

HP:

 

MP:

 

EXP:

 

  • STR:238
  • DEX:238
  • INT:238
  • LUK:238
  • VIT:238
  • AGI:238
  • MND:238
訪客留言
參加的公會社團
小屋統計
  • 今日人氣:0
  • 總人氣:122
  • 創作:2篇
  • 我的收藏:2篇
  • 好友圈:1
  • 追蹤者:0
個人紀錄
  • 更新時間:01-03 10 點
  • 上站次數:177
  • 手機認證:已完成
  • 註冊日期:2011-07-29
  • 上站日期:2013-06-04
  • 站規測驗:未通過
  • 哈啦篇數:3
  • 動漫電玩通:0
今日訪客
近期追蹤者
最近套用的佈景

太空戰士12


作者:sflee92
套用數:93

本尊-小魔導阿龍


作者:happy606060
套用數: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