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爆料]首領八奇書房的書櫃大揭密!

作者:首領八奇│2010-04-17 12:54:30│巴幣:0│人氣:856
標題很聳動,但其實沒什麼。:p
只是把書房書櫃的書show給大家看而已,同時也為我下一篇Blog文章鋪路。(!?)
呼應很久以前Blog話題的「我的收藏」囉。


廢話不多說,首先是我的書桌。
書桌上有兩邊放書之處,首先是左邊。





左邊是一些些雜書(還有貼紙收集冊哩)。
中間則是經濟相關(絕大是克魯曼的書),再右邊一些是克蘇魯神話集。左邊的戰慄傳說才是本家作者H.P.Lovecraft所著,右邊那冊克蘇魯神話則是同人誌(?),不過有一篇是史蒂芬金寫的。


最右邊則是幾本涼宮春日x阿虛的本子......那是什麼眼神!除了百合,我好歹也有喜歡的一般向配對好嗎。(_>)


煙斗主要是裝飾用,只用過幾次。




書桌右側靠左,一大排的幸運星相關書籍。
如各位所見,原作只買到第5集而已,哈哈......-_-||
其他官方同人誌啊,口袋旅行者啊一本都沒少,另外原文書一率用書套包起來,因為很貴。
左邊則是很愛看的「動物小町」,雖是少女漫畫但一點也不少女漫畫風格XD  笑點我很喜歡。




書桌右側靠右,一大堆幸運星同人誌。XDDDD
順便一提,這裡的本子只有包含一般向,所以大約只有總量一半。(¯^¯) (得意)
右側是動畫設定集「こなたの方程式」,但原作的設定集反而沒買。 = =||
最右邊是我唯一一本美漫...."Batman: The Killing Joke" 不過內容相當不錯,也許改天會來介紹一下。





我最得意的鼻毛真拳全套!





另外一個書櫃專門放原文書。(漫畫的意味)
有的明明台灣有代理中文版,如右方的抓狂一族,不過日版可以搶先看,也增加日文閱讀量(冠冕堂皇)。
左邊是機器人大戰MX的合輯漫畫,MX是我最喜歡的一代,可惜大部分的人不這麼想...orz





另一個得意收藏,銀河天使全系列DVD。一v一
跟鼻毛真拳一樣,我愛死了這種無厘頭搞笑。


什...什麼?
明明是書櫃幾乎全放漫畫,有沒有學生的自覺?
當...然有一般書籍啊。(心虛)





原文小說...原文設定集之類。
英文小說兩本都是Lovecraft的作品,另一本則是世界大戰,就是前幾年拍成電影由湯姆克魯斯主演的那部。
那本鼻行類則是完善的動物考察誌。鼻行類,顧名思義就是用鼻子行走的動物,真奇妙呀...(臉紅)。
另外哥吉拉是我從小喜歡到現在的作品,買幾本設定集也是很合理的。





這一櫃就真的都是些比較嚴肅的書籍。
不過有幾本攻略零散的放在這裡。





嚴肅書籍區2。



這篇最主要的是鋪路,下一篇來個同人誌總介吧!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795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河天使|同人誌|鼻毛真拳|收藏|

留言共 6 篇留言

給我凱特
克魯曼看到這篇文章的話, 應該會感動到流淚吧 XD
推動物小町, 抓狂一族(特別是元祖系列), 還有Azumanga大王 !!

04-17 13:49

首領八奇
握手。
喜劇漫畫真是最愛啊~XD04-18 00:20
RYO
我的書也會包書套
不過只限有書皮的那一種書
A4畫冊、設定本、漫畫等等

同人誌真的是很薄一本哪

04-17 17:06

首領八奇
只要是日文書我都包,中文的就很懶的弄...orz
價錢有差,愛心就不同。(?)


同人誌超薄的啊~
以價錢/頁數來看完全划不來,會一直入手真的只因為愛。04-18 00:22
小烏龜〜
.........整體喜好不搭阿

04-17 20:03

首領八奇
喜好不搭?
人是多面向的嘛。04-18 00:23
阿空空
我怎沒看到多少學生應該看的書啊( ̄▽ ̄)

04-17 21:55

首領八奇
課本又沒什麼好照的~ (_△_)
書櫃上的都是零散的興趣書籍。04-18 00:24
⑨觀鳥
同人誌詳細希望ヽ(゚∀゚)ノ

在下的同人誌也完全沒處理,整疊塞好好放在那囧
不過漫畫和小說都是會包起來就是了(因為也沒幾本...)

04-21 13:45

首領八奇
閣下也有同人誌?是國內的嗎?


漫畫和小說只要是中文的我都沒包(歧視),漫畫太多了,而小說都是那種正統大本的而非輕小說~04-21 17:14
小霖
請問真說鼻毛真拳在哪買的到?

02-13 13:47

首領八奇
我是去淳久堂等日文書局買的。02-14 1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engsksta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克魯曼專欄]愛爾蘭明鏡... 後一篇:[克魯曼專欄] 小嘍囉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