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KERORO同人]Uncrossable Gap (完)(GIROROx夏美)

作者:首領八奇│KERORO 軍曹 系列│2009-07-31 20:19:46│巴幣:2│人氣:3742
====================================


「這麼一來,所有藍星表面的抵抗活動都應該會停止了。」GARURU說。「雖然跟我預測有算落差,但任務已順利完成。接下來該進行藍星侵略的準備了。」
「好耶!學長辦不到的事,我們三兩下就解決了。」TARURU興奮的跳來跳去。「這下換我們變成K隆星的大英雄了!」
「.....我不甘心....」ZORURU顯得忿忿不平。「我還沒...跟ZERORO分出勝負......」
「沉住氣,ZORURU,反正ZERORO一人也改變不了戰況了。」


──到此為止了嗎,KERORO小隊?


「隊長,基地裡又有新的入侵者。」TORORO盯著雷達,驚訝的說。
「什麼?還有藍星人嗎?」
「不是。」


突然,牆壁被打了一個大洞,瓦礫等碎片四散。
一個人影緩緩走出塵埃,TARURU仔細一看,不是別人,正是TAMAMA。


「TAMAMA學...師父!!我明明打倒你了!」TARURU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看到我胸前的疤痕了嗎?」TAMAMA說。TARURU這才注意到,TAMAMA的胸前不知何時多出了七道傷疤,排列成北斗七星的圖案。
「這...這疤痕是...」
「這是我從某個甲蟲王者那裡,得到全新力量的証明。」TAMAMA邊說邊拿出一頂龐克頭髮。「戴上這個吧,就像我們小時候常玩的那樣。」
「(糟糕!我剛剛的台詞已經很像小兵了,再戴上這個不就完完全全的變成雜魚了嗎!?)」TARURU心想,此時的他已經無法克制自己的恐懼,直冒冷汗了。
「怎麼了,不玩了嗎?」
「太狡滑了,師父。傳說中胸前有七道傷疤的男人,是絕對打不贏的啊......」TARURU跪倒在地。「我認輸了。」


---------------------------------------------------------------


「隊長,」KULULU的聲音突然從擴音器裡傳出。「我已經重新啟動我方對基地的控制權,順便癱瘓了對方總部喔。」
本來在培養槽裡的KERORO睜開眼睛,一拳擊碎了培養槽的玻璃跑出來。
「一切都按照計畫進行,反擊的時候到了,KERORO小隊,集合是也!」
KERORO一聲令下,DORORO和TAMAMA很快的都來到了KERORO身後。


而這時在剛剛被打碎的牆壁那邊,又出現了一個紅色的K隆星人。
他的身上雖然有傷,還有一些血痕,但是並不嚴重。


「你還能動啊,GIRORO。想不到我不但低估了藍星人的作戰能力,連最拿手的射擊都失手了。」
「.........夏美在哪?」
沒有回答,GARURU拿起光束軍刀衝向GIRORO,GIRORO也以軍刀擋住。
兩把刀因相碰而不斷冒出火花,但兩人的眼睛直瞪著對方,眼皮連眨都沒眨。
「你還是對她執迷不悟嗎?」
「就算不可能在一起,只要能看到夏美的笑容,我就滿足了!」
「你真是無藥可救......」


GARURU雙手使力,將原本交錯的光劍分開。不過他並沒有繼續追擊,反而指了指身後的NYOROROΩ。


「他們在那傢伙的肚子裡,有本事的話就想辦法把他們毫髮無傷的救出來。」
「救他們?不需要。」GIRORO笑了一聲。「你對她太不了解了,她的能力之強根本不需要我來救。」
「...你說日向夏美?」
「她需要的,只是重拾戰鬥和那永不服輸的意志。」
「...我等著看。」


GARURU讓GIRORO跑開,並未加以阻止。
GIRORO跑到NYOROROΩ面前,但是並沒有拿任何武器。


「聽我說,夏美。」GIRORO對著NYOROROΩ大喊。「我喜歡妳,我想永遠和妳在一起!!!夏美!!お前が好きだ!お前が欲しいィィィィィーーーー!ナツミーーーーィィィィ!」
「GIRORO!!」
從NYOROROΩ的體內,傳來夏美的回應。
然後NYOROROΩ的身體開始碎裂,迸出無數道白光,夏美從白光裡掙脫出來,投入GIRORO懷中。而冬樹和小雪兩人,也都平安無事的逃脫。


「GARURU!!」GIRORO轉向GARURU。「決勝負的時候到了!這個藍星,是我們的!一起來吧,夏美!!」
「嗯!」兩人雙手緊緊相握。
「我的手炙熱如鮮紅烈火!!」
「正高聲呼喊,要我抓緊幸福!!」
「爆熱!!神......」


「任務結束。」就在即將出招之際,GARURU突然的話語讓兩人停止了下來。
「什...什麼任務結束?」GIRORO呆呆的望著GARURU。
「我們小隊能力不足,無法取代KERORO小隊進行藍星侵略任務。以後,藍星侵略行動依舊由KERORO小隊進行,以上。」
「GERO?」KERORO對於這突然的發展,完全呆住了。
「等...等一下,我們兩個之間還沒有分出勝負啊!」
「從我沒能讓你喪失戰鬥能力那時起,勝負就已經決定了。」
「不!我感覺的出來,你其實是刻意避開,不願意直接對我射擊的。」
「沒有這種事。」GARURU搖了搖頭。「反正無妨,任務達成了。」


「全小隊,撤退。」GARURU離去,不過臨去前望了GIRORO和夏美一眼。
「你們......」GARURU似乎想說什麼,但看著GIRORO和夏美緊握的雙手,最後欲言又止。「算了,祝作戰順利,期待GIRORO你的好消息啊,不管是哪方面。」
「!!等一下,GARURU...」
但沒等GIRORO說完,全體GARURU小隊成員就傳送回戰艦,獨自留下成功保衛住地球的KERORO小隊等人。


「我們守護住地球了!軍曹!」
「冬樹大人,您不僅把我當朋友,還把我當家人的感情,真的讓我很感動是也。」
「當然啦,既然軍曹你住在我們家,當然也是家裡的一份子囉。」
「冬樹大人,在下...在下真的好開心是也。」KERORO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不過,我們是不是忘記了什麼人?剛剛GARURU他們小隊好像還有一個人耶。」
「應該沒有吧,」DORORO說。「在下剛剛過來的時候,除了GARURU中尉和TARURU上等兵之外,沒有察覺到其他人啊。」


---------------------------------------------------------------


K隆星戰艦內


「ZORURU兵長把自己鎖在房間裡哭耶。」
「好像是他不斷追尋的宿敵,完全無視於他存在啊......」


---------------------------------------------------------------


「(剛剛哥的那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GIRORO正在納悶,夏美卻用力抓住GIROR的雙肩。
「為什麼你之前不親口對我說你喜歡我!?為什麼不讓我有回答的機會!?膽小鬼!」夏美大聲的怒吼。
「......對不起,我......」不過GIRORO正想回答,夏美卻一把將GIROR緊緊抱住。
「不要...不要再說再見這種話了...不要再這樣丟下我一個人了......」GIRORO感覺到,有幾滴水滴到了身體上。
「夏美......」GIRORO不捨的擦了擦夏美眼角的淚水。
「......剛剛我在NYOROROΩ體內,許多回憶片段都在腦海裡宛如跑馬燈般走過,而我發現這些片段裡,幾乎都有你的身影。是你,而不是睦實學長。我太專注於睦實學長,卻忽略了我早已擁有的一切。明明都是你,可是我卻......」夏美稍微鬆開了GIRORO。「真正該說對不起的是我。你哥哥說的對,我沒有把你對我所做的一切當一回事,反而當成是理所當然,覺得這是你住家我們家身為食客的義務。甚至...還三不五時因為傻瓜青蛙的事而連帶處罰責備你。仔細想想,從你老是對小雪或是和我靠的太近的人發脾氣這點,其實我自己應該多少明白GIRORO你對我是有好感的,但是我不願意去面對它,畢竟你跟我之間......」
「差太多了。」GIRORO打斷夏美的話,或許是因為拒絕的話語若完全由夏美說出來,還是難以面對吧。「沒關係的,夏美,我早就知道妳的答案了。只要妳能夠幸福,只要妳能夠時時露出笑容,這樣我就很滿意了。」
「不,GIRORO,我還沒說完。」夏美拉住似乎打算離開的GIRORO。「就在NYOROROΩ裡一片虛無黑暗內,我聽到了你的呼喊。是你的聲音讓我有了無比的勇氣,也讓我得以掙脫。只有妳,才能給予我這種力量。仔細想想,愚人節那天我會開那種奇怪的玩笑,說不定正是因為我的內心裡,其實是對你有好感的。也許你我之間有著非常多的不同,不過我相信心意這種東西,應該都是相同的。」
「啊...這...這表示...!!」面對夏美可能的回答,GIRORO緊張到腦袋一片空白。
「嗯,既然GIROR都親口跟我說了,我想...我也可以給你答案了。」


夏美笑了,那是非常溫暖甜美的笑容。


====================================


數天後


人來人往的街上,夏美正挽著一位高大男人的手,心情愉快的在街上漫步。
夏美一身亮眼的打扮,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而男人卻在這種大熱天裡,穿著帥氣但不合時宜的西裝。逛街過程中,夏美不時停下腳步,看看商店櫥窗裡的商品,或是逗逗那個男人,顯得十分高興。相較於夏美的輕鬆,男人看起來相當緊張和不自在,就像是他身上穿的筆挺西裝一樣,相當的放不開。
隨後,兩人轉入一家咖啡廳裡。


---------------------------------------------------------------


「真是的,外面好熱喔。」夏美用手搧了搧風。「你穿這樣都不會熱嗎?是說你也沒得選擇啦。」
「哼,這點程度都受不了,怎麼能在戰場上活下來。」GIRORO說。
「真是的,這是我們第一次約會耶,不要再提戰場什麼的啦!」夏美小小的抱怨。
「約...約會......」講到這兩個字,GIRORO的體溫快速升高,額頭也冒出一堆汗。
「算了,我喜歡上的就是這樣的你啊。」夏美從包包裡拿出面紙,仔細的幫GIRORO擦了擦額頭。這舉動,讓GIRORO體溫更加上升了。「你的額頭好燙耶,應該要請KULULU把這套藍星人裝的衣服修改一下。」
「KULULU說,這套藍星人裝可以讓我穿上後,也能像自己的身體一樣感受到觸覺和溫度什麼的。是很靈敏啦,不過好像太敏感了些......」GIRORO不敢說出自己體溫急遽上升的真正原因,很快的把責任丟給KULULU。
「不過臉還是沒變,哈哈。」夏美戳了戳GIRORO的臉頰。「等KULULU想到什麼好辦法時,就可以讓你偽裝的更好囉。」
「......」
「啊,不要誤會,不是說你不好看。」夏美看見GIRORO不講話,以為他生氣了。「要上街的話,就要偽裝一下嘛,怕路人覺得有點奇怪。」
「沒有,我不是在生氣。只是突然想到KULULU那傢伙,他昨天說......」


---------------------------------------------------------------


GIRORO想起昨晚KULULU對他說的話。


「這套藍星人裝可是加強版的喔,GIRORO學長。」KULULU的笑聲裡滿是邪惡。
「特殊之處?」GIRORO仔細的看了看服裝外表。「看不出來啊。」
「它內部會和使用者的腦神經連線,所以可以像使用自己身體一般輕鬆移動,而且這身體有什麼感覺都會傳到腦中與使用者同步。為了以後方便,我還特別再度強化,讓所有『該有』的功能都有喔,哼哼哼...。」
「什...什麼該有的功能?」
「哼哼哼...哼哼...KUKUKU~~」KULULU沒有回答,只是笑的更加讓人討厭。


---------------------------------------------------------------


「(呿!KULULU那傢伙,到底是什麼功能,害我好在意啊!)」
「KULULU說了什麼嗎?」
「沒...沒事啦!不重要!」GIRORO慌慌張張的避開話題。
「是嗎?」


「您好,請問要點什麼?」店員走了過來。
「我要這個蛋糕,還有一杯拿鐵。」夏美把Menu拿給GIRORO。「GIRORO你要點什麼呢?」
「黑咖啡。」
「你還真是不喜歡甜食呢。」夏美嘆了口氣。


「各位聽眾大家好,這裡是623。今天的節目呢,要紀念前一陣子辭世的流行樂天王Michael Jackson。」就在兩人準備享用剛剛端上來的餐點時,咖啡店裡開始播放623的廣播節目。「所以今天的節目裡,都要播放他的歌。......」
「哇,是623的節目耶,運氣不錯,沒想到剛好可以聽到。」
「......妳還是喜歡623吧?」
「嘿嘿,GIRORO你吃醋啊~」夏美掩著嘴偷偷奸笑。
「我...我哪有吃醋什麼的......」說是這麼說,GIRORO卻不敢正視夏美。
「真不老實,那麼我繼續去追求睦實學長也沒關係囉?」
「不,這...!」GIRORO手忙腳亂的,不知該同意還是拒絕。
「哈哈,」看到GIRORO慌亂的樣子,夏美忍不住笑了。「別擔心,我對睦實學長只是單純的崇拜之情,跟對你的感情是不一樣的。」
「......」由於不善言詞,被夏美戲弄的GIRORO只能紅著臉不說話。


「......接下來為您播放的歌曲,是『Black or White』,請大家好好欣賞吧。」優美動聽的歌曲,開始在整座咖啡廳內迴盪。
「(啊!這歌聲......原來是他!)」GIRORO顯得很震驚的樣子。
「怎麼了嗎?GIRORO。」
「沒事,只是他大概已經結束在藍星的巡迴演唱了。」GIRORO輕輕的笑了。
「?算了,來,GIRORO,吃一口蛋糕吧。」


夏美用叉子插起一小塊蛋糕,溫柔的送到GIRORO嘴裡。
或許是約會這兩字的特殊魔力吧!以往總是堅持面子的的GIRORO也卸下心防,乖乖的張開嘴,接受了夏美的蛋糕。


「You're Thinkin' Of
Being My Baby
It Don't Matter If You're Black Or White!」


Michael宛如天籟般的歌聲,伴隨著蛋糕的甜蜜,夏美的貼心,一起滋潤了GIRORO的心靈。




Fin

====================================


後記:


第一次嘗試寫G夏文(搞不好也是最後一次)。:p
戰鬥結束的很弱真是對不起...沒什麼好點子。orz


題外話,當初第一次看到GARURU小隊24小時戰這篇時,心裡其實是相當訝異的,因為萬萬沒想到一個成天搞笑的漫畫,一下子可以轉的這麼嚴肅。
在這話裡,第一次感受到GIRORO在夏美心目裡的地位,特別是在危急關頭,夏美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GIRORO。不過儘管如此,由於本作依然是搞笑作品,加上K隆星人真的和藍星人差異太大,所以GIRORO在後來的故事裡又是淪為要嘛就是吃醋、要嘛就是被夏美無視的角色。撇開喜劇的視角,改以較為現實(如本文)的角度描寫,會發現GIRORO意想不到的可憐。一再的付出,卻也一再的被忽視,加上喜歡上的人既是敵人,也是差異極大的異星人,其內心的煎熬一定可想而知。明明是這麼難熬,讀者卻大多始終感覺不出來,大概這是身為喜劇人物的宿命吧!


其實這篇可以描述的面向很多,尤其是KERORO和冬樹的友情,不過考量到太多不相關的劇情反而會模糊主線,只好大刀一砍,把其他人的劇情大幅省略了。
另外,感謝ts00984788給了我不少點子。m(_ _)m


至於最後一段,請原諒我擅自跟時事結合,也擅自更動時間軸,但我一定要做點什麼向我心目中的King of Pop致意。
正好他的歌"Black or White"的所要表達的意境加以延伸,跟G夏這組可以兜的起來,所以決定這樣來收尾。
以上,希望夏美和大家能多注意GIRORO。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783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KERORO軍曹

留言共 3 篇留言

Fantasy婷
真希望漫畫可以畫出夏對GIRO說出那些話啊~~XD
再多一些G夏文吧~~~XDD

07-31 21:55

首領八奇
要是原作裡也有人能點醒夏美,要她注意GIRORO對她的付出就好了,不過絕對不可能吧~( -д-)


是想再寫一些啦,可是目前沒什麼梗,而且對KERORO這作品的研究沒有說很透徹,很怕抓不到角色精神。08-01 17:38
蒙其.D.魯夫
我很欣賞你的作品!有機會可以寫keroro和摩亞嗎?

01-14 21:41

首領八奇
感謝,不過這一對我不太清楚要怎麼發揮耶XD01-15 12:59
蒙其.D.魯夫
那麼,被曹長用變成藍星人的藥物或道具,把軍曹變成藍星人,這種方法好像很古老[e4]

01-15 17:12

首領八奇
不過現在已經不是學生,很難再打起精神寫文了。01-16 06: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engsksta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ERORO同人]Un... 後一篇:[幸運星同人]日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