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書名:こころのおと Circle:ハネゴヤ(一般向)

作者:首領八奇│幸運星│2008-10-02 18:05:06│巴幣:0│人氣:746
封面:





簡介與簡評:


此方跟鏡為了一點小事吵架,兩人爭執越來越激烈,最後氣不過的鏡打了此方一巴掌。
後悔想道歉,卻被拉不下臉的鏡;
自知是自己理虧,但卻選擇不原諒鏡的此方;
兩人陷入冰點、瀕臨破裂的關係,到底該怎麼修復呢?


非常,非常棒的一本本子。
雖然這本的百合度不算夠,作者自己也說這本是描寫此方跟鏡的友情,而非戀情。
但對於兩人的互動,情感上的描寫都足以打死一大狗票自稱「此方x鏡」的本子。
畫風方面,對於表情的描繪個人認為十分具有水準,總之是非看不可的本子。


順道一提,這本雖然不是描寫此鏡的百合,但這作者隨後的本子都是百合本喔。
不過入手實在好困難啊.....


僅付上兩張圖以供參考。








百合度:30
友情度:100
首領八奇評分:95


總評:喜歡此鏡之人必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7707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GL|百合|同人誌|幸運星|

留言共 3 篇留言

⑨觀鳥
比起糟糕向的同人本
這本更激起我的興趣啊OДO

10-02 22:21

首領八奇
糟糕向為了糟糕,往往過度省略了角色間的情感互動與刻劃。10-03 00:17
⑨觀鳥
補推OAO

10-02 22:21

Eremia
請問哪裡買得到呢?

06-05 18: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engsksta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書名:らき☆すく Cir... 後一篇:書名:ココココナカガガ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