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人生專區】漫博戰利品!

作者:KURO│2010-08-01 22:42:28│巴幣:0│人氣:970

 
 
基於種種原因,這次漫博我去了兩天,7/29和7/31。
基本上全都是買書,但為何不一次買齊?這就要問我們偉大的東立延遲出書的問題啦(死
以下書單。
 
【漫畫】
 

《FAIRYTAIL魔導少年》第21冊 作者:真島浩
原先並不特別期待這部,畢竟涅槃篇很不好看,只是恰好有收就買了。
沒想到21集的超展開(無誤)內容大大切合我的喜好!
 

《桌球告白》第1冊 作者:福地翼
其實很早以前就聽過這部作品的消息了,作者是《植木的法則》的福地翼老師。
衝著這個名字我是肯定會買的,作品也相當有趣──或者說亂來XD
 

《奇想之國》第1冊 作者:雷句誠
也是很早以前就聽到消息就決定必收了,《賈修》是我踏入ACG領域的第一部作品呢!
這次的故事是非雷句誠不可、沒有其他漫畫家能辦到的作品,我非常期待!
 
──欸怎麼就這樣,我脫宅了?
 
【小說】
 

《浩瀚之錫》 作者:逸清
第二屆角川輕小說大賞金賞作品。原本想一口氣買下四本得賞作,但錢包辦不到我也沒轍(死
設定本身是正統奇幻與科幻的揉合,相當吸引我不過我還沒看過就是(欸?
 

《龍-氏族血戰》 作者:天下無聊
拖了很久終於買下手了,就各方面來說,這是一本我無法錯過也不能錯過的小說。
目前已閱畢,有相當多的感想與念頭至今仍梗在心中,終有一日會全給寫出來的。
 
簡單來說,真少啊
 
相較前幾年一次補滿六七本書以上,這次收斂了不少,卻也讓自己非常滿意。
所以雖然本屆漫博的動線設計根本是差到不行,還算一次不錯的經驗就是。
 
結果人生專區的編號第一篇文就這樣浪費掉了(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612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羽|人生專區|漫博|魔導少年|桌球告白|奇想之國|浩瀚之錫||氏族血戰

留言共 6 篇留言

超武專
賈修大好!

在新作品風面我看到獅魚了~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買奇想王國
希望大大能發表一下新作品的感想

08-01 23:25

KURO
說不定真的會寫,不過我生性懶散所以還是看情況吧XD08-05 21:03
伊希爾
QAQ
好忌妒...OAO

08-02 10:53

KURO
快來台北吧XD08-05 21:04
米小貓
這真讓人忌妒(看.....

08-02 18:42

KURO
會嗎,還好啦XDD08-05 21:04

我只知道魔導跟氏族而已

08-03 20:12

KURO
魔導好像還蠻有名的,和剛連載時差真多(炸08-05 21:05
殘平夜ㄧ月下蝶
  浩瀚之錫好看嗎?最近想涉及「正統」輕小說領域(以前看的不知道該算什麼小說XD,奇幻居多就是),角川輕小說我只看過風評很強大的罌籠葬,不過好像「很不輕小說」XD,如果有刺激有趣的的輕小說盡量推薦哦(笑)

  式族我也有買(不過並非去漫博,我在台南也不知道怎去XD),有觸動到情緒,評價中上上,可惜太短,沒有楓之舞深深感動我。

  嘛,好想要黑羽大叔的小說技巧分享(我淚光閃閃的看著你,不自覺的回憶起在楓版時看過你寫的戰鬥技巧)

08-08 11:57

KURO
很不錯,不過第三章有點超展開了(死
罌籠葬我給的評價倒是高於浩瀚之錫呢。
氏族的話真的是因為太短了,很可惜...08-25 12:03
守惠
浩瀚之錫封面很不錯啊!大大的勾起了我的興趣
哪天去書局或租書店找找,一整個很感興趣

無聊大的血戰我也有去看過呢,某些地方有Div般的Kuso
不過好像不是長篇連載有點可惜,連載希望阿!
↑持續對新楓舞怨念中,怨念阿~

話說風影俠盜最終篇已經被系統吃掉了,精華區未收錄
倒是黑叔(?)的冥劍(忘記稱呼,慚愧)有被收錄到精華區

真想回味艾瑞克VS麥吉的畫面(我是麥吉的粉絲~)

08-10 19:30

KURO
期待米大的其他作品吧XD
原來那篇被吃掉了,確實有點可惜呢...08-25 12: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usoalv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博歸來。... 後一篇: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