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情報】和田光司&T.M.R,復歸。

作者:KURO│2010-07-02 22:43:25│巴幣:0│人氣:1233
即將於7/6日日本開播的數碼寶貝第六季「デジモンクロスウォーズ/DigimonXWARS」,
其進化插曲已確定由每季皆有參與的和田光司演唱。
 

 
以下轉述和田光司部落格原文。
 
 
正式に発表します☆

7月6日から始まる『デジモンクロスウォーズ』の挿入歌を歌う事が決定しました!!
みんなの思い、力が動かした現実です。
再び、みんなで熱きデジタルワールドを駆け巡りましょう!!!
 
 
新曲名為「WE ARE クロスハート!」,看來是首量身打造的熱血進化曲。
 
我很期待,單純為音樂而期待。
希望可以再次聽見和田的燃燒!
 

和田光司是右邊那位,請別搞錯了wwwww
 
 
 
 
 
 
 
 
另外,幾乎打混摸魚好幾年的T.M.Revolution──西川貴教,也終於要推出個人第23張單曲。
 
問:怎麼又是這一張?
答:因為他沒新專輯──
 
「Naked arms/SWORD SUMMIT」
 
前者為遊戲戰國BASARA3之主題曲,後者為動畫戰國BASARA二期之主題曲。
也就是說,這次的單曲是完全的BASARA狂野向,頗貼近近年來西川的風格。
 
雖然離發售還早,兩首歌我卻都聽過了XD
個人比較喜歡SWORD SUMMIT,不過前者也不差,都是近神等級的歌曲。
(比resonance好多了是肯定的)
 
那麼,期待吧諸君!
 
 
是說我喜歡的歌手都年過三五是怎麼回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610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和田光司|西川貴教|T.M.R|數碼寶貝|戰國BASARA|音樂|單曲|新歌好棒啊!|

留言共 4 篇留言

米小貓
wwwwww....

07-03 11:51

KURO
wwwwwww...07-03 19:44
伊希爾
如果是左邊那位就有點糟糕了(?

07-03 11:53

KURO
兔耳和田唱熱血進化曲!
...好噁心囧rz07-03 19:45
RS.千戒×櫻殺
嘿!黑羽大叔 :D
好久不見
請原諒我留在這裡感覺跟主題無關OTL

在新詩接龍看到你說考試加油讓我有點驚訝
我以為這裡的人應該都把我遺忘殆盡了XD
原來你知道我考試!!!(炸)


謝謝你喔大叔:)
我今天考完了哈哈哈哈XD

07-03 22:06

KURO
哈哈,我記憶力還不錯的
當然僅限於非學科方面(眼神死

知道你考試是因為你自己寫說應考前的心情什麼的wwww
考完就好啦,狠狠給他玩下去吧!07-04 15:35
怪客
我想問一下黑哥,就是西川兄之前好像有組一個叫アビングドンボーイズスクール的團,不知道現在怎麼了。

話說アビングドンボーイズスクール的Nephilim也是PS3遊戲FolksSoul–失われた伝承–的主題曲,還不錯聽說。

07-04 11:35

KURO
Abingdon Boys School還在阿,今年似乎正在進行巡迴演出的樣子
最近的新曲是去年12月的From Dusk Till Dawn,
今年初則是出了張大專輯這樣。

Nephilim很好聽+107-04 15: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usoalv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ANHOLE-第三話... 後一篇:看著我吧,諸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