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惡女傳-傲慢

作者:逆言│2009-03-03 22:10:50│巴幣:0│人氣:280
喀、喀、喀…

高跟鞋踩在潔白的瓷磚,鞋跟發出了清脆聲響。那不急不徐的節奏,彷彿表明了鞋子的主人是多麼的優雅。

一襲鵝黃色的雪紡小洋裝,香肩微露,染成巧克力色的大波浪長髮,隨意披泄在身後,只留兩綹在胸前。

她走上大紅地毯,下巴微微上揚,嘴角抿著若有似無的笑意,神情高傲、不可一世。

扶椅而坐,修長的雙腿交疊,一手支著臉頰,依舊維持著微昂的角度。即使坐著,她也要令自己看起來高不可攀!

男男女女圍繞身旁,就像對古代女王一般的伺候著她。

只要一個眼神,水果遞上。
只要一個擺手,涼茶就口。
只要一個嘆氣,捏腿搥背。

她從不和這些人說話。她在的地方,規矩是不準說話。
偶爾,有些人張開了口,剛發出一些聲音,她丟出一個眼神,那些人只得乖乖閉嘴。
他們從這個眼神裡,看到了不屑、冷漠,就像在說『你不配』。
偶爾心情好,手指一點,讓那個誰誰誰講幾句話,她只須點點頭,現出一絲絲笑容,那就是極大的恩惠。

對於女人,她施捨。把不要的東西隨手丟去,女人們就欣喜若狂、你爭我奪。
對於男人,她踐踏。腳兒勾勾,男人們心領神會,自動地捧起她的腳,視若珍寶,讓自己的唇一次又一次地貼上,激動得痙癵。

哈哈哈哈哈,她在心裡得意大笑,看著男人女人追捧她的舉動,理所當然。
我本來就該在所有人的頂端,什麼金字塔還是食物鍊,我就是最上層的那一個,只有我一個!
她這麼想著。


她是哈緹,傲慢惡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534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URSER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鬧鐘... 後一篇:甜蜜樂章藝人談話影響-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