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酸酸的。

作者:逆言│2008-02-29 18:39:18│巴幣:0│人氣:371
昨天,和前男友喝酒,很醉很醉、很瘋很瘋。

只是,就算醉了,卻把什麼都記得很清楚。
聽到了一些,他沒想過讓我知道的事情。

在回家的路上,他說,他從來都不告訴我,他其實還很喜歡我。
不說,是因為他怕我放不下他,而錯過其他好的人,甚至可能是對的人。
他知道我很傻,很執著,一旦知道他的心情,就會只念著他,而看不到其他人。
他不希望這樣。
所以他把這層感情藏起來,從不讓我知道。
更何況,他現在還有另一個女生。

我有這麼笨嗎?就算不說,我也知道,我們還有感情。
祇是我不知道我們的感情到什麼程度而已。
現在明白了,心裡卻酸酸的。
在某種程度,我們很有可能會再走在一起。
但是現在要先分開。

很多話,沒有透過酒精催化,他很少跟我說。
也許有人會說,別傻,他在誆你。
但我知道,他沒有。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我就是知道。


---------------------------------------------------------------------------------

「你為什麼不肯承認你喜歡我!」我晃著被酒氣充盈的腦袋,靠在他肩膀上,逆著風大喊。

「我承認,我還是很喜歡你。我一直不想跟你說。怕你放不下。現在你喝醉,明天你就忘記了,可以跟你說。」他笑著,也逆風吼回來。
「我不要你因為我而錯過其他人。你放得下嗎?」

「放得下!」

「真的放得下?」

「放得下!」

-------------------------------------------------------------------------------

「你要過得很好哦!」他扶著我,語氣輕輕的。

「嗯!我會讓自己過的很好。不用比你好,只要自己很好很好就可以了。」

「我才不會要你過得比我幸福,那我不是很不幸嗎?所以只要你很幸福就好了。」他笑笑。

「好,我會很幸福,最好是跟你一起幸福。」

「也許會有那一天。」

-------------------------------------------------------------------------------

抱歉,我要食言了。
以後要喜歡我的人,都要先接受我心裡永遠有這樣一個人的存在。
無法接受,就不要喜歡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511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観月 さゆり
看見你的這篇...
尤其是最後的

以後要喜歡我的人,都要先接受我心裡永遠有這樣一個人的存在。
無法接受,就不要喜歡我。

竟然有跟自己一樣的人...而我比你不幸的事,我還愛他,而他早已不要我了...
我只能在後面等著有天他會回頭...自己慢慢期望那天到來,而又不能讓他知道我愛他..

02-29 19:43

逆言
在我跟他在一起的最後這半年
我們彼此很掙扎

想放又放不下
而我跟他說
讓我放不下的,不是我很愛你,而是我知道你還愛我

我不喜歡說漂亮話
所以,我不會說該放就要放這種話
但是我很希望你也可以很好,讓自己很好
共勉02-29 20: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URSER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落幕的抄襲事件?... 後一篇:殺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