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故事4

作者:逆言│2007-11-06 12:26:39│巴幣:0│人氣:310
我真正融入港口群這個白目組織,是在成為小文的婆之後。
事實上,我並不喜歡他,可是我答應當他的婆。因為這個人,用我沒有經歷過的傻氣打動了我。
在我屢次拒絕他,累積次數達一天三次之後,我隨口答應了,希望之後再用冷漠的回應逼退他的纏人。我保持距離,不像一般的公婆總是膩在一起,可是小文並沒有如我所願的灰心離開。

我忍無可忍,最終口出惡言。

「拜託你,我真的不喜歡你,我只想敷衍你,讓你不要再纏著我。」深吸一口氣,我怒著打下最重要的理由,「而且,我有喜歡的人了。」

我暗暗盤算,這個理由,該讓他打退堂鼓了吧?

「……我知道。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只想敷衍我,一直保持著距離。我知道你以前還有個公,你在等他。」

「你知道?你知道還要我當你婆?」

「我想等等看。」

當然,我無言了。

完全被這番傻得無法形容的告白打動。

最終,我完全成了小文的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502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URSER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雨大雨一直下... 後一篇:立志當傻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