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亂寫一通

洵凐 | 2008-12-21 04:11:17 | 巴幣 0 | 人氣 344

在很久很久以前-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變化

它,就這樣撲上我的身上,

  沒有任何預兆警告,在空盪緊閉昏暗,偶爾風經過的打擾的房間內,

  即使有月光的關照,我看不到它,卻能感受到它,

  它將雙手插進我的胸膛,成為一個小山谷,滾燙的血液雖然沾上它的手,但是卻溫暖不了不斷湧入的冰寒,片刻後,他的雙手左右向外扳開,就有如紙箱被打開一樣的簡單,只是裡面裝著正在呼吸的器官罷了。

  看來它對即將硬化的肝以及尚未被污染的肺沒什麼興趣,它把手貼上我裸露的心,又是一陣冰寒,即使是供應溫暖的場所,也減慢了速度。

  它用了類似指尖的東西,劃開了我逐漸衰冷的心,裡頭的情感顯得特別無力,就像做錯事的小孩,窩在心中的角落,害怕這不知名的東西靠近。

  其他部位的血管開始結凍,血液不再滾熱,漸漸轉黑結塊,像是傳染病一樣,開始擴散到全身,

  最後,我赤裸裸毫無防衛的心,努力綻放著微弱的淡紅色的血液,試圖加快心跳去阻擋這黑暗的包圍,

  但似乎無法禰補什麼,湧出的血液也被黑暗同化,變的跟它一樣黑,

  終於,剛剛還在跳動的心,此刻就像突然熄了燈的房間,帶走了唯一的溫暖,情感在裡頭發抖著,而它靠近著。

  我緊閉雙眼,準備出賣靈魂,卻毫無改變,

  我瞪開雙眼,看到我的凍成紫黑的雙手,緊抓著它,不讓它靠近窩在心角的情感,

  但,




  我不曉得能堅持多久。


--------------


  原本想說練習血腥風格,結果被我寫成這樣,

  我也沒輒= =a,感覺沒頭沒尾很正常,

  因為我累了,晚安,囧

  突然覺得那些每天玩到天亮的很威,

  我再說誰應該自己知道吧,哼哼哼哼哼XD

創作回應

Raymond
看不懂- -
不過寫的不錯...XD
2008-12-21 15:16:20
洵凐
放心吧,因為我也看不懂XD
2008-12-21 17:26:42
司令子
WOW~
血腥耶!
GJ啦~

看到"肝"的時候我背寒了一下…
阿最後你到底是指誰呢?
2008-12-22 04:04:40
洵凐
其實血腥也還好,沒有心中那麼理想就是了XD

最後喔……好像是指一個很熟的、然後又是在接龍認識的女生的樣子(?

雖然好像誇張化了一點XDDD,可是那是她自己說會玩到天亮的,噗。
2008-12-22 23:36:1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