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教你如何鑒別化妝品的好壞

作者:☆~紫韹〃玥│2008-08-31 18:14:40│巴幣:0│人氣:268
潔面乳:

  1.有淡淡的清香,擠在手上應該是水乳交融,沒有油膩感的。

  2.用火燒,把洗面乳放入勺內,用火燒,如果濺油,就不是好的洗面乳,如果越燒越像牛奶一樣,說明是好的洗面乳。

  3.拿PH試紙來試試就知道了,直接把它擠到試紙上你就會知道了



化妝水:

  1.用力搖,搖完之後看泡泡。

  a.泡泡很少,說明營養成分少。

  b.泡泡多但是大,說明含有水楊酸。水楊酸潔膚的效果較好,但刺激性大易過敏。

  c.泡泡很多很細,而且很快就消失了,說明含酒精。不要長期的使用,容易傷害皮膚的保護膜。

  d.泡泡細膩豐富,有厚厚的一層,而且經久不消,那就是好的水。

  2.質量好的無酒精味。不好的使用時有清涼感,聞起來有些酒精味。

  3.一般化妝水都有顔色,若儲存地點不當,經常受陽光的照射或存放時間過久,顔色會變淡。

  4.爽膚水的瓶子是非透明的,絕對不要買。因為無法鑒別。



乳液:

  1.聞味道。好的產品成分純淨,不需要濃重的香料來壓抑產品異味。

  2.一杯清水,把乳液倒進水裏一點點,如果浮在水上邊,證明裏邊含油石酯。晃一晃,水變成了乳白色,證明了裏邊含乳化劑,這樣的化妝品是不好的。如果倒在水裏,乳液下沈到底部,證明不含油石酯,這樣的是可以用的。油石酯會傷害皮膚,造成皮膚乾燥缺水,因為他是堵塞毛孔的主要原因,久而久之,毛孔會越來越大。



膏霜:

  1.放一點在普通勺裏,拿火燒,直到完全燒盡,如果有黑色殘渣,那是各種添加劑,越多證明添加劑越多,然後放一根棉芯在勺裏,把棉芯點著,你會看到那個水會冒黑煙,這樣的產品也是不好的。

  2.保濕的產品,很多都是礦物油製成的,你把他們塗到紙上,過一會把多餘的擦掉,如果保濕的話紙就會起皺的,如果是礦物油所制的話你就會發現那是透明的!

  3.你也可以拿產品擠放到鐵制的調羹上,然後下面有火來加熱,如果含有礦物油的話那油就會冒出來的!

  4.面霜裝罐時,如果是填裝技術良好、質地細緻的成品,它的表層會呈現均勻光潔的形態,不會有大小孔出現。



精華素:對於液態精華素,購買時一定要注意觀察精華素的色澤和形態,如果發現有渾濁、沈澱或變色等現象,這樣的精華素已經不能使用。油性、痤瘡等易感染性皮膚的消費者在購買和使用精華素時一定要慎重,即使購買也要選擇具有消炎、殺菌作用的精華素才好。



粉底:取適量放入水中,然後觀察其反應。一般都三種情況會發生:粘在杯邊,飄在水面上,沈在杯底。這三種情況即說明了其所含的成分。好的產品是不粘杯邊,不漂浮,不沈杯底的。

  a.粘在杯邊的是動物油。

  b.飄在水面上的是礦物油。

  c.沈在杯底的是重金屬,鉛,汞等。



彩妝:找個銀飾物,把化妝品或者彩妝抹上去,銀飾物變黑就說明化妝品裏有鉛和汞。



卸妝乳:挑選時要先擦點油質粉底或防水口紅.睫毛膏之類的產品在手背上,然後倒點卸妝乳抹勻,看看是否很容易和彩妝品融為一體,並且可以用面巾紙擦掉。商店裏擺放過久的卸妝乳會像豆花或是鹹豆漿一樣,有塊狀物出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399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麗柑芭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uyuu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5招讓軟塌捲髮迅速有型... 後一篇:你最渴望哪種愛情模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