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抗衰人人都能年輕10歲

作者:☆~紫韹〃玥│2008-08-08 11:49:55│巴幣:0│人氣:250
隨著年齡的增長,你的健康、容顔、肌膚、頭髮和體態是否依然散發出青春年華的魅力?讓我們請德國健康專家為你介紹幾招,只要你身體力行,能讓你的青春時鐘倒撥!



1吃出年輕

  廚房是你抗衰老鬥爭中的一個忠實同盟者!廚房中的櫥櫃和冰箱儲備得當,就能提供你所需要的最簡易配方。需要做到的是:均衡飲食平衡營養。需要特別準備的應該是冰箱裏的水果和蔬菜儲存,因為伸手可及的辣椒、番茄、蘋果等蔬菜水果,無一不富含保護細胞的維生素、礦物質,它們都有戰勝衰老的頭號法寶。

  自由基是新陳代謝過程中所產生的,會損害人體健康:靜脈硬化速度加快,患癌症的風險上升,皮膚早生皺紋,注意力下降。最佳的自由基捕獲能手是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E和微量元素硒。



2護理出年輕

  雖然每天晚上都要用牙線潔牙是件很麻煩的事情,但也要養成這個好習慣。

  牙齒健康需要精心護理。這不僅關係到“面子”問題,而且也關係到人的壽命長短問題。研究表明,牙齦疾病能加速人的衰老進程。口腔中的細菌可通過牙周變性而進入血液循環系統之中,從而引起體內炎症,提高心血管疾病和腦中風的風險性。美國的科研人員認為,患有牙齦病的患者,其死亡率比牙齒健康、咀嚼能力好的人高48%。



3想出年輕

  好心情是保持健康的強大後盾。經常笑逐顔開的樂天派比經常愁眉苦臉的人身體更健康,也更長壽。前者凡事想得開,經常自找樂趣,患心肌梗塞的風險性要低得多!廣交朋友,經常約親朋好友飲茶喝咖啡聊天,看小品,聽相聲…如此等等。

對未來樂觀或悲觀,自信或自卑,與人的壽命長短密切相關。情緒憂鬱,凡事想不開、放不下,就注定人體衰老進程加快。加利福尼亞大學最新調查表明,凡對自己很自卑的女性,不論其教育程度或收入高低,也不論她做什麼職業,其對待突發事件的能力較差,這可能是因為悲觀的情緒導致激素的水平較低,免疫系統減弱,所以機體抵禦內外干擾的能力就削減了。



4保養出年輕

  陽光輻射是皮膚皺紋的罪魁禍首,皮膚專家一致認為,損害皮膚的起因,有85%應歸咎於紫外線。為使你的皮膚保持光滑,惟一的辦法是對皮膚精心呵護。皮膚衰老主要歸咎於紫外線A,因此永保皮膚青春的根本途徑是抗禦紫外線A對皮膚的損害。

  哪些高效物質才能真正幫助我們保持皮膚年輕呢?我們向你推薦4種頂級抗衰老高效物質保證你能將你的青春年華時鐘倒轉,它們分別是維生素C、維生素E、維生素A以及輔酶Q10。



5睡出年輕

  想使你的年齡時鐘停滯不前?在睡眠中實現!幾乎沒有一個比夜間睡眠更為有效的抗衰老妙方!因為你躺在床上睡覺時,大腦會將你白天的經歷一一在腦海中進行處理,這樣可以消除身心高度的緊張,並積蓄力量,調節免疫系統和新陳代謝,以迎接明天的新挑戰。因此你應學會正確安然入睡的本領。為此,建議你應將床只用作你睡覺的地方,臥室應盡可能地保持較暗的光線,最好在傍晚進行一些耐力性的體育鍛煉,以保證擁有足夠的睡意。此外,睡前不應該抽煙、喝酒,且晚餐也不要吃太油膩的菜肴。

每當你輾轉反側難以入眠時,就索性起床呆一會,每晚睡7小時是最健康的。如果你睡眠太少或在不該睡的時候去睡,很可能導致身體和精神出現健康問題。



6愛撫出年輕

  研究人員最近發現,男人的雙手確實會在妻子身上產生一個小奇跡。只要男人對其愛人的雙手、脖子或背部進行愛撫10分鐘,這種愛撫會讓女人的血壓下降,其效果如同服用了降壓藥。這是因為通過男女之間的肢體接觸,女性體內會分泌出一種激素,它對血壓產生影響。手指愛撫的神奇力量能幫助你保持青春,因為高血壓正是心肌梗塞和中風等典型年齡疾病的一個根本起因。但你不用對你的丈夫同樣回報,因為實驗證明,女人對男人上述部位的愛撫沒有降血壓的作用。



7喝出年輕

  不要等到感到口渴時才想到飲水。因為當你口渴時,你的身體實際上已經發出呼救信號,表明你的身體細胞非常缺水了。在正常天氣情況下,你每天應飲水1.5升,同時還要進食足夠的水果和蔬菜,因為通過這些食物可以再補充大約1升水。

  在某些方面來說,多飲水對預防皮膚的老化有好處。這是因為如果細胞獲得充分水補給,就可以保持足夠的活力。這也體現在皮膚上:肌膚變得更結實和更能煥發出青春的魅力來。



8 鍛煉出年輕

  鍛煉會給身體增添力量儲備,別以為那是年輕人的事情,從現在開始也為時不晚!40歲前就開始身體鍛煉的女性,要比晚鍛煉的女性受益大得多。通過慢跑等運動專案來鍛煉身體會收到怎樣的效果?從30歲開始,如果你不鍛煉身體,每十年你失去大約10 %的肌肉。從50歲起,你的骨骼密度不斷地下降。惟一有效的對付辦法就是參加體育運動、鍛煉身體,以保持像年輕人那樣的體格。只有這樣,才能預防脂肪團的囤積和骨質疏鬆症。也只有這樣,你才能增強平衡感和身體的靈活性。此外,你的心理和心靈也得以鍛煉。

  慢跑、步行、騎自行車、游泳或滑雪均是最佳的耐力性運動,會使可能導致衰老的身心緊張和壓力得以緩解,促使荷爾蒙得以分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396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麗柑芭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uyuu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妙法!室內灰塵輕鬆清除秘... 後一篇:6種最常見錯誤護膚手法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