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想要鮮嫩雙唇?

作者:☆~紫韹〃玥│2008-06-03 17:46:09│巴幣:0│人氣:275
  許多女性朋友總是非常注重眼部保養,認為眼睛一天 要紮幾百次,所以眼周肌膚的工作量很大,一定要重視滋養,但卻忽略了我們每天說話、微笑、哭泣、進食…一切的臉部表情,都更需要的唇部,尤其是現代人彼此工作溝通頻率高,嘴唇四周肌膚的牽扯和運動要比臉部其他部位來得多;再加上我們只要化妝,一定會使用唇膏,很多人就算沒有全臉上妝的習慣,出門時也一定會搽口紅。因此,唇部也是承受化妝品負擔時間最多的地方。

  到底該如何做才能擁有濕潤不脫皮,隨時都鮮嫩自然唇色呢?

 1 不要習慣舔嘴唇:如果感到唇部乾燥,就要用護唇品滋潤,不要以為舔嘴唇可以滋潤唇部,因為當唾液隨空氣蒸發,會將唇部原有的水分帶走,反而更為乾澀。

 2 當唇部脫皮時:千萬不要用手將它撕掉,這樣有可能會使唇部撕傷;或者你可以用小剪刀小心將其剪去,若脫皮嚴重,已有輕微發炎的現象,你可以在睡覺前抹上一些藥膏,以達消炎作用。

 3 儘量少用持久型唇膏:因為持久型唇膏的質地較乾澀,會使唇部更乾;最好選擇唇蜜,或在上唇膏之前先使用護唇膏。

 4 運用工具化妝:利用唇線筆描繪唇形,即使要將唇部口紅填滿,也儘量利用唇筆的幫忙,千萬不要在上口紅之後,大力的上下抿唇,因為這個動作對唇周肌膚的牽扯很大,容易造成日後唇周皺紋的增生。

 5 唇部也要去角質:嘴唇也有角質層,當你再去除臉部角質的時候,可以順便幫雙唇清除一下。不過要注意去除角質的動作力道不可過大,頻率也不必像一般去除臉部角質的次數一樣高,約兩周一次即可。

 6 卸妝一定要卸乾淨:唇部的紋路較深,相對的就容易讓殘餘的化妝品堆積沈澱在紋路之中而沒有發現,因此每天都要仔細卸除唇部的彩妝,尤其是使用持久性口紅的人。一般而言,眼部卸妝液同時就具有卸除唇部彩妝的功能。

 7 不要和他人共用唇部用具:濕熱的唇部容易使細菌滋生,除了注意自己的衛生習慣之外,最好儘量避免和姊妹、母親或好友一起使用共同的唇部上妝工具,以免細菌傳染。

 8 到百貨公司試妝時,要用拋棄式上妝工具:試用口紅時,千萬不要拿起口紅逕自就往唇部抹去,以免被他人的唾液傳染,你應該用專櫃上所附的拋棄式上妝泡綿或棉花棒,或請專櫃小姐用口紅棒刮下些許口紅來讓你適用。

  其實只要平常花少少的時間來呵護自己的櫻桃小口,並常幫它補充水分和營養,想要擁有令人豔羨的紅唇就不再是難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390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麗的話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uyuu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完美穿衣秘笈大公開... 後一篇:利用香皂讓滿室清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