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三國趙雲傳遊戲資料

作者:Xulong│三國趙雲傳│2009-10-27 23:37:06│巴幣:4│人氣:21259
三國趙雲傳密技
在遊戲目錄Game.ini檔中的[Init]下輸入GodMode=1可開啟密技模式:
Shift+G      開關無敵模式                     Shift+F       開關戰鬥模式
Shift+S       增加10點技能                   Shift+R       是否允許跑動
Shift+Y       是否允許戰鬥                     Shift+L       等級上升
Shift+U       自殺                                     Shift+K       必殺技等級上升
Shift+A       命、體、氣全滿                 Shift+M      金錢+1000
 
隱藏物品
趙雲在易城和公孫瓚做完最後的告別時,在公孫瓚身後,大火中隱藏了一個寶箱,裡面就是一本防御術學習書。
 
無限的技能
在武器選擇欄(ASD),選隨便一種武器,然後用滑鼠點一下,讓它處於取消狀態,接著在鍵盤上按C,技能點就會多一點,重覆做,就可以得到無限的技能點。另外,如使用此密技後,密技模式中的增加10點技能,則會變成只增加1點。
 
無限金錢法
在幫劉備打徐州時,劉備軍營中有一鐵匠和軍需官,可從軍需官處買進物品(超便宜),然後再賣給鐵匠(價錢貴),來賺取差價,如此不斷反覆即可。
首先在任何地方找鐵匠或軍需官,先買一筒蔚藍的箭支(630),然後買淺藍的箭支(230),儘量多買!整理裝備,把淺藍的箭支裝備上,如已升到專家級,應可同時裝備三筒半的箭(175),系統自動把這三筒半的箭合成一筒!跟鐵匠說話,會發現這筒箭價值805,離開按住ctal鍵,強行射出一支箭,再用蔚藍色的箭支裝備(剩下的174支不要取下),系統自動將那筒箭補一支,還是175支,而蔚藍的箭只剩49支,然後和鐵匠說話,會發現這箭筒還是淡藍的箭,但價格卻變2205,系統按最後一支箭的價格算全部175支箭的價格。賣掉淨賺1102-805=297。可無限的賺,且不分地域。如先裝備蔚藍的箭支,再裝備淡藍的箭支,會發現合出來的箭筒裡全是蔚藍的箭支!且攻擊屬性不變!這樣等於用630+230+230+230=1320銀子,就可以買到630*3.5=2205才能買到的蔚藍的箭支了。﹙此法也適用於另外兩種顏色的箭支。﹚
 
無限物品法
首先找到特定鐵匠或軍需官(不是所有都行,當買他一樣東西後,在他的物品框裡,又馬上增添同樣物品時,就算找對人了。)把想擁有無限多的物品先賣給他(如裝備、恢復及提升屬性的物品),然後把賣掉的物品和對方可無限增添的物品調換,就能從他那裡買到無限多的物品了!(但對方物品框裡,必須有足夠的空間)另外此法也適用於煉化類物品,如龍鱗、鳳羽及紫水晶。還有一點要注意的,就是趙雲所能攜帶的物品數最大為82個,超過便會放不下。此外,上述方法在加入修正檔後,所有物品可能就無法使用此法了!
首先把遊戲存檔(不要退出),切換到Windows介面找出遊戲目錄下的SaveGame中的Goods.dat文件,右擊選〝內容〞把文件屬性改成唯讀;再切換到遊戲,把所有的東西都扔掉,存檔;然後再切換到WindowsGoods.dat的唯讀屬性換成原來的屬性(這一步非常重要);最後再切換到遊戲,讀檔,此時會驚奇地發現,遍地都是剛丟掉的東西,而帶的東西一件也沒有少,終極武器也可以,用此方法一開始就可有馬兼有超級終極武器!!
 
解除暈眩法
當暈眩時,只要相互切換弓箭(A)、劍(S)及槍(D)的快速鍵,就可以立即解除暈眩狀態。比如:用槍殺敵時被打暈了,就應切換到弓箭(A)或劍(S),即可立即解除。
 
三國趙雲傳超級招式
首先要有亢龍無悔必殺技的等級,將劍系必殺技隨便選一個,槍系必殺技選亢龍無悔,先按D鍵,在狂按滑鼠右鍵(發招),連續幾5下後(很快),當按與前5下按速相同的第6下時,則按住滑鼠右鍵不鬆開,然後馬上按下S(同時一直不鬆開滑鼠右鍵),這時,會發現劍系必殺技,竟然在神速的發出!(例劍系必殺技為潛龍出海,這時潛龍出海出招會比正常速度要快!)攻擊力自然是倍增的,並不是華而不實,且不耗殺氣!另外,如快速轉到A鍵箭系必殺技也是可以的。

三國趙雲傳終極物品練化表
龍鱗              +紫水晶      =龍捲風箋
鳳羽              +紫水晶      =火鳳凰書
龍鱗              +鳳羽          =雷神書
獅頭盔          +狼頭盔      +鬼符咒      =鬼面盔
風盔              +紫水晶      +火鳳凰書  +蒼鷹之翼  =飛鳳盔
鬼面盔          +紫水晶      +雷神書      +金剛之盾  =金剛盔
白錦雲花甲  +紫水晶      +雷神書      +金剛之盾  =金剛甲
燕翎金甲      +紫水晶      +龍捲風箋  +金剛之盾  =龍鱗寶鎧
神行靴          +紫水晶      +蒼鷹之翼  =疾風靴
神木劍          +桃木劍      +紫水晶      +太極符      =斬妖劍
青缸劍          +紫水晶      +白虎之魂  +生命之心  =吸血劍
倚天劍          +紫水晶      +太極符      +生命之心  =七星劍
青缸劍          +紫水晶      +雷神書      +蒼鷹之翼  =閃電劍
倚天劍          +紫水晶      +雷神書      +力量之酒  =雷光劍
鋼槊              +紫水晶      =狼牙槍
方天畫戟      +渾元畫戟  =化影戟
狼牙槍          +紫水晶      +白虎之魂  +青缸劍      =寒殺槍
蛇戟              +紫水晶      +火蛇符      +火輪符      =火焰槍
寒殺槍          +紫水晶      +冰淩箋      =冰槍
化影戟          +紫水晶      +白虎之魂  +龍捲風箋  =龍膽槍
寒殺槍          +紫水晶      +力量之酒  +蒼鷹之翼  =真空槍
養由弓          +紫水晶      +火蛇符      +火輪符      =火神弓
李廣弓          +紫水晶      +力量之酒  +蒼鷹之翼  =通天弓
所有裝備+1龍鱗、1鳳羽=永固。永固裝備+2龍鱗、1鳳羽或2鳳羽、1龍鱗,以及5龍鱗或5鳳羽=該武具最終形態。
在上表之終極武器中,真空槍具有能力模仿的特性,就是先使用一種帶有特殊攻擊效果的武器,如雷光劍或閃電劍,然後再切換真空槍,則攻擊時便會和雷光劍或閃電劍一樣帶有閃電的效果。

最終物品煉化法
永固雷光劍+2龍鱗+鳳羽=熾白的永固雷光劍(攻擊600降低敵人70%防禦)
永固雷光劍+2鳳羽+龍鱗=墨綠的永固雷光劍(攻擊6005點毒系傷害)
永固雷光劍+5龍鱗=深藍的永固雷光劍(攻擊643附加凍結能力)
永固雷光劍+5鳳羽=燃燒的永固雷光劍(攻擊643降低敵人70%攻擊)
永固龍膽槍+2龍鱗+鳳羽=熾白的永固龍膽槍(攻擊600降低敵人70%防禦)
永固龍膽槍+2鳳羽+龍鱗=墨綠的永固龍膽槍(攻擊6005點毒系傷害)
永固龍膽槍+5龍鱗=深藍的永固龍膽槍(攻擊643附加凍結能力)
永固龍膽槍+5鳳羽=燃燒的永固龍膽槍(攻擊643降低敵人70%攻擊)
永固通天弓+2龍鱗+鳳羽=熾白的永固通天弓(攻擊600降低敵人70%防禦)
永固通天弓+2鳳羽+龍鱗=墨綠的永固通天弓(攻擊6005點毒系傷害)
永固通天弓+5龍鱗=深藍的永固通天弓(攻擊643附加凍結能力)
永固通天弓+5鳳羽=燃燒的永固通天弓(攻擊643降低敵人70%攻擊)
永固龍鱗寶鎧+2龍鱗+鳳羽=熾白的永固龍鱗寶鎧(600抗冰電255抗火毒50)
永固龍鱗寶鎧+2鳳羽+龍鱗=墨綠的永固龍鱗寶鎧(600抗冰毒255抗火電50)
永固龍鱗寶鎧+5龍鱗=深藍的永固龍鱗寶鎧(643抗冰255抗火毒電50 )
永固龍鱗寶鎧+5鳳羽=燃燒的永固龍鱗寶鎧(643抗冰火255抗毒電50 )
永固金剛盔+2龍鱗+鳳羽=熾白的永固金剛盔(96抗電255)
永固金剛盔+2鳳羽+龍鱗=墨綠的永固金剛盔(96抗毒255)
永固金剛盔+5龍鱗=深藍的永固金剛盔(96抗冰255)
永固金剛盔+5鳳羽=燃燒的永固金剛盔(96抗火255)
永固疾風靴+2龍鱗+鳳羽=熾白的永固疾風靴(180抗電255)
永固疾風靴+2鳳羽+龍鱗=墨綠的永固疾風靴(180抗毒255)
永固疾風靴+5龍鱗=深藍的永固疾風靴(191抗冰255)
永固疾風靴+5鳳羽=燃燒的永固疾風靴(191抗火255)
上表所列5龍鱗5鳳羽物品數值,皆為用一塊煉化後,再加上一塊的方式,所煉化而成的數值。

煉化小秘訣
在第一次打倒呂布後,就可得到方天畫戟,而在同一場打小卒時,可拾到白虎畫戟,在過一段劇情即可到達許昌城,出許昌劉備府後去找左下靠中的左邊鐵匠,他會有朱雀畫戟賣,買兩把!然後,再找右邊的鐵匠根據以下方法煉化,就可得到化影戟!!
白虎畫戟    +    朱雀畫戟   =    青龍畫戟
青龍畫戟    +    朱雀畫戟   =    渾元畫戟
渾元畫戟    +    方天畫戟   =    化影戟
化影戟再加上紫水晶、白虎之魂與龍捲風箋,可得終極的龍膽槍!(此為最早可得到的方法)
在救了華佗回城前,會先去投棧,客棧內有一書生可在他那裡買到倚天劍,(又是可以煉成終極雷光劍的),不過要20000元。
只要兩個龍鱗加一個鳳羽,又或者兩個鳳羽加一個龍鱗,就可以把龍膽槍練到攻擊600,而且兩個鳳羽加一個龍鱗,更可練出墨綠的龍膽槍,這是單一加龍鱗或鳳羽所做不到的。
把龍鱗或鳳羽一塊一塊地加上比5塊一起煉攻擊高一些,以這種方法可將龍膽槍攻擊煉到643。另外,用在防具上則更佳,一塊一塊地加上,可將龍鱗寶鎧防禦煉到643,疾風靴敏捷煉到191。而5塊一起煉的話,只能將龍鱗寶鎧防禦煉到600,疾風靴敏捷煉到18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454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C|遊戲|三國|趙雲傳|

留言共 1 篇留言

玄米煎茶
看完之後~ 好想再回去玩呢! 可是密集方面 有些用不出來....

09-21 16: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aopaolu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活常識--保養類21... 後一篇:生活小常識--生活類2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