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有趣的一對--陰川蝴蝶君&公孫月

作者:薇兒│霹靂 系列│2009-09-19 21:19:21│巴幣:0│人氣:6979
其實我對布布不熟
會說到這個
起因
昨天與湘采采聊天
我把尹月稱為"阿月仔"
就拉啊拉啊拉到另一個阿月仔---公孫月
 
聽了采采說他們的故事
就看了一下視頻
 
一看之下
這對還真的蠻有趣的
陰川蝴蝶君.......
你除了是個搞笑角色外
還是個M體質
 
蝴蝶君水果論
 
然後覺得
你改名公孫蝶改名定了
 
還有很多搞笑場面
(= ="蝴蝶....不要拿著收音機半夜散步)
 
還有有趣的MV
蝶月---嫁給我---
 
 霹靂月刊NO、123《編劇漫談陰川蝴蝶君》一文中的一段內容
  有考慮過要讓蝴蝶君走上江湖路,與正道串聯在一起,但是最擔心的是,一但深入主線,最後勢必有九成機率走上悲劇收場,所以眾人考慮再三,決定讓蝴蝶君的戲像可以讓博君一笑,也能感受愛情甜蜜的戲劇,而捨棄了讓他在前線衝鋒陷陣劇情,或蝴蝶君沒有太大的豐功偉業,而讓他喜愛蝶月的戲迷們失望了,但為了成蝶月平安退隱的喜劇結果,蝶月的戲才會不與主線做太大的串聯。

  再來就是蝴蝶君的個人資料了,他來自哪裡?他師承何處?他家事背景蝴蝶君長相偏向西方,當看到蝴蝶君的偶頭時,就已經確定他的背景來自海外,不是在中原土生土長的人士,周遊列國,遊歷各地的風土民情,因此懂的多國語言,而此時正好走到了查理王要找翻譯者的劇情,所以這個設定正好連接上蝴蝶君的身世,奠定了蝴蝶君來自嗜血者的故鄉,與西蒙一族發自同源,不過他們與嗜血者不同的是,嗜血者只能存在夜色之中,蝴蝶國則是活在太陽之下,他們也有生老病死之中,只是不太容易老化和死亡,嗜血者以鮮血為生不同,對於世間沒有太大的權勢鬥爭之心,只是偏安在一方面一方富庶國家,蝴蝶君曾說那是一個沒時間意義的地方,因為他們活在永日,而嗜血者活在永夜,雙方成就互不干戈的局面。

  最後,蝶月是否安然隱退,這篇出刊時,各位喜愛蝶月的戲迷們應該都已經知道結果了,至今依然安好,正在努力孕育小小蝴蝶之中,請各位戲迷暫且可以安心了,再者蝴蝶君對色無極只是出於朋友幫助,不會變成三人行的喔,請戲迷放心吧。

                                          以上,不代表某編立場,笑~
 

陰川蝴蝶君與公孫月初識
  黃泉贖夜姬,殺人不手軟的女魔頭,一日遇上落拓江湖的談無慾,忽地瞭悟世間輪迴之道,金盆洗手、回頭是岸後的贖夜姬化名丹楓公孫月,女扮男裝遊歷江湖,卻在半路遇上陰川蝴蝶君。



  聽說,黃泉贖夜姬是個名響北域的殺人女王,還是個心狠手辣的的魔頭,不殺女人的蝴蝶君接到這樁黃金級的買賣,蝴蝶君認為這是高手,便打破自己不殺女人的原則,不過,接不接還是個考慮,蝴蝶君先派出紅蝶探查敵人背景與身家資料跟行蹤,蝴蝶斬一拿,當下就決定去會會所謂的黃泉贖夜姬是什麼牛鬼邪神,誰知不見面還好,一見面宛如天打雷劈般的命運注定,蝴蝶君終於遇到一個不理他的美貌、不在乎他的家財萬貫、比她更目中無人的女人、轟轟烈烈的打一架之後,蝴蝶君知道了一件事……

他戀愛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046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公孫月|陰川蝴蝶君|霹靂|布袋戲|

留言共 4 篇留言

雲劍傲風塵
陰川蝴蝶君乃北域三大刀劍傳說之一
除了公孫月之外
最愛的就是$
很有個性的角色
與公孫月互動通常都是被吃死死
有幾次陰錯陽差一拳打在公孫月
臉上(公孫月當時蒙面)還覺得很熟悉
而且有莫名的快感...........

09-20 20:12

薇兒
好不容易能稍板回男人顏面
但還是潛意識害怕的轉身就逃
連地洞都挖了09-20 21:28
小衛‧采采
A_A~

蝶主超可愛的(掩面)
這種媳婦個性我想霹靂僅此一人XDDD(被蝶主滅)

09-20 21:49

薇兒
媳婦臉就是媳婦臉
但很可愛啊
嫁月隨月也無所謂啦
反正他被虐的很開心09-20 22:30
★戀愛♀小文☆
阿月仔會死嘛?
我看那影片我也哭死了呢!

12-30 19:01

薇兒
不會
在遠去的場面
有看到阿月仔的手動
於是兩個人隱居去也12-30 19:14
★戀愛♀小文☆
是唷!~
那有做船後繼續的影片嗎?
我所有的影片都看完了= =

12-31 18:26

薇兒
沒有
到那邊就結束了
沒有做的太明顯
但兩人確實隱居去囉01-01 2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與月相約加州廚房... 後一篇:陰川蝴蝶君你真的好可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