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遙遠的創世神話

作者:薇兒│2007-12-01 00:11:29│巴幣:0│人氣:1313
『天使-天上的御使,純潔無暇的神之代言者。

墮天使-地下的御使,殘酷美麗的背叛神之者。』


  開始之先,我要說的並不是天使或墮天使,而是眾墮天使的統率者,亦即是主宰黑色世界的支配者-撒旦﹙Satan﹚。

  一直以來很多人都可能會抱有這樣的問題,就是『撒旦是否路西法(Lucifer)?』抑或,『路西法是另一個的天使之名?』﹙就連本人我也是這樣困惑﹚因為很多書籍或典籍都會把祂們說成一位,甚至是分開二位……以使形成很多不同種類的說法,使在理解上出現混淆。到底是一件怎麼的一回事呢?

  接下來我將會解說一下,撒旦﹙Satan﹚與路西法﹙Lucifer﹚。說法…雖說是有很多不同的說法,要相信那個就隨你!到底,那個解釋、理論,會是你認為正確呢?……還有一樣要提醒你們的,別把所謂的個人正義強加於別人的身上!



撒旦‧Satan × 璐西華‧Lucifer
  撒旦,這個字的意思為『敵對者』,泛指『惡魔』的代名詞惡,隱伸作『惡的支配者們』(魔王)。不過就對某層面來說可能是一個普通的名詞。就如同,上面的序一樣:「Satan」未必是等於「Lucifer」;又或者,兩者都是同一人。
  但是祂的出現是要引導人類走進「惡」的話,那毫無而問,這種舉動已經是等同向〝神〞挑戰。所以,在名字上的字義:『敵對者』,是有雙重意義——『神與人的仇敵』。
  關於祂的出現與由來就真的有很多種不同的說法,以下就是我所知道的幾種不同的說法︰


墮天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976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世|天使|路西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圖坦卡門... 後一篇:受了傷的女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