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王瑞恩與NP雞對決篇

作者:薇兒│2007-11-26 00:59:12│巴幣:0│人氣:1746
這篇說真的寫的很HIGH
因為還得到了
王瑞恩的生母小孟姊的賜圖啊
真是開心到爆了

文/薇兒 圖/小孟
 銀灰色的休旅車緩緩的停靠到路邊,他仰頭看著自己居住的大樓,王瑞恩嘴角忍不住勾出一抹笑容。
他已經許久許久都不曾這麼想要回家了!
  過去對他而言,那棟房子不過是休息的地方,冷冰冰的屋子不能稱的上是『家』而只是『住處』而已,而如今……他的屋子裡多了一個人的存在,竟然就完完全全的改變了他的感覺。

輕巧的打開大門,迎接他的不是一片淒冷的黑暗,屋子裡的亮光讓他感受到無限的暖意。-

原來……家裡有個人在等待他的感覺竟是如此的好。  柔和的音樂傾瀉在屋裡,白色的波斯地毯上有個美人如斯的沉睡著。披散在地板上的秀髮和幾本劇本形成無比調和的畫面,他溫柔的走向躺在地上的睡美人,輕輕的撫著她的長髮。




這畫面真的很美、緊緊的牽動著他的心,除了……那隻巴在她胸前的礙眼粉紅色物體。
  早晚有一天他會宰了這隻該死的雞,他發誓!
伸出手,先緊抓住了牠的喙、另一隻手以無比輕柔不會吵醒沉睡中的美人、但絕對會讓那隻死雞很痛的力道把牠拖出她的懷抱。
拉開落地窗的門,随手一丟,管他外面現在只有十度哩!那隻該死上千百遍的雞最好別來分享若綺的注意力。
  走回睡美人的身邊,他輕巧的抱起她。
「嗯……。」若綺嚶嚀一聲,微睜開了眼。「瑞恩,你回來了啊?」
 「嗯,我回來了。」在他糾正多次之後,若綺對他的稱呼終於從『王大哥』變成『瑞恩』,他還是喜歡她喊他『瑞恩』的聲音。
  「咦?你要帶我去哪?」瑞恩走的方向並不是臥房啊!
  「洗澡!」她身上只能有他的味道,那隻該死的雞休想把味道留在她身上。





「可是我好睏喔……。」若綺的臉在他胸前蹭著
  「像之前一樣,我幫妳洗就好!」他可是非常享受和她一起在浴缸裡的感覺。
「嗯。」在他的身邊的時候,她只要安心的把自己交給他就好,什麼都不用擔心。
閉上眼,若綺任由王瑞恩抱著她往浴室去。
「喔,對了,NP雞呢?他剛剛不是還跟我一起睡嗎?」為什麼她每次一睜開眼都找不到NP雞啊?  「那隻死……呃不,NP雞牠去陽台睡覺了!」
  「可是外面很冷……。」她的寶貝NP雞怎老是愛去陽台睡呢?
「牠喜歡享受那種溫度吧!」他絕不可能告訴若綺,NP雞是被他扔到陽台去的,橫豎那隻雞都沒可能和若綺告狀,他虐雞事實不怕被若綺發現。
泡在水裡,若綺慵懶的倚在王瑞恩精壯的胸前,任由王瑞恩的手在她身上輕撫著
  「瑞恩,我跟你說喔!NP雞牠也很喜歡泡澡呢!」她還沒見過那麼喜歡洗澡的動物呢。
「嗯?」泡……泡澡?方才若綺身上已經有沐浴過的香味,代表她剛有洗過澡,而那隻死雞身上似乎有類似的味道,難不成……。



「我今天和NP雞一起洗澡呢。」她轉身面向王瑞恩,趴在他胸前讓他為自己洗背。
若綺膩在他身上撒著嬌,一邊跟他報告她今天跟NP雞一起做了哪些事,一點都沒有發現上頭的男人臉色已經有些鐵青。
那隻死雞休想跟他搶女人!

早晚有一天他真的會宰了這隻該死的雞,他發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976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明星志願|王瑞恩|方若綺|NP雞|

留言共 1 篇留言

〃櫻ˇ飛雪╭☆
超愛的 ! 不錯不錯XD

03-16 21: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古代處女的真正含義... 後一篇:漫談明星志願~其一~黎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