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卑鄙的史特勞斯

作者:席路亞‧薩涅瑟│2008-10-12 18:27:49│巴幣:0│人氣:384
「揶揄虛無的大氣,無垢結晶的擁有者,水晶之冠的主人,依照與我的約定在現界中展現您之權力……」
「風之少女希爾芙……」
西薇亞與史特勞斯同時念起了咒語,披覆在肩上的空氣溫度驟然降低許多。
不是說打不倒弗蘭卡嗎?
「亞文、亞文,你的袋子裡有魔晶石吧?給我一顆,順便再給我一個黑寶石吧!不要給我說沒有喔!我不想聽到這樣的答案。嗯?有,或者沒有?」
嘴裡說著缺乏威脅感的威脅,隨手一接就接住我丟過去的寶石的動作真是帥呆了!黑暗精靈的一舉一動都充滿了英氣哪!跟那個躲在隊友後面偷偷施展「永凍的國度」的大魔道士比起來簡直是天壤之別!
「……將此疆域化作您的絕對疆域吧!」
「艾芙莉卡!」
聽見我吶喊的「艾菲梅爾圖書館夜間奇譚」女主角趕緊後退,一直退到我的身邊,我看見她的皮甲表面已經覆上一層白濛濛的霜,散發陣陣寒氣,卡蓮連忙從旁遞上熱騰騰的毛巾敷在她握住劍柄的部位。
「……冷死了。」
這是她開口的第一句話,徹底粉碎騎士文學莊嚴、帥氣的形象。
對受寒的朋友付出溫暖的友誼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貫徹此道的最佳方式便是趕緊送給她一個熱水囊。
「你們乾脆升堆營火、或弄個暖爐,然後坐在這裡等冰河期過去好了!」
摩爾迪卡大統領的隨員高聲叫道。
我們就是死老百姓,可以了吧?
結果,在釀成又一場唇槍舌劍交鋒以前,史特勞斯先生露出了安撫的笑容,儘管他緊抱著那尊雕像滿頭大汗很辛苦似的,他仍舊擠出微笑,臉朝向卡蓮。
「請問,你們的袋子裡,有集體轉移的卷軸嗎?」
卡蓮直接朝我看了過來,我裝模作樣的往袋子裡瞧了瞧,隨後以我最為鄭重的語氣答覆。
「沒有。」
果不其然,史特勞斯先生的笑容凍結了。
而他的凍結僅僅才維持了兩個毫刻,白熾的光芒伴隨著龐大的熱能蒸發了他的笑臉,宛如沙漠中的暴風挾帶著砂粒撞向了西薇亞架設的結界。
汗水,以千分之一微刻的速度迅速蒸發,彷彿連五臟六腑都要焚燒起來一般的灼熱,維持結界的西薇亞首當其衝,直接暴露在光的奔流前,任誰都不會懷疑,她會被那巨浪給吞沒。
然而,有一個人不這麼認為就是,猶如撕裂白晝的利刃劃過一片慘白的背景,硬是介入了光與精靈之間的黑夜,黑色的粉末像是翻灑的炭粉四處飛散,溫度陡然降低許多,白光陡然暗了一暗,失去了無法直視的絕對強度。
「果然……不是魔法師……即使用了黑寶石……要施展黑暗天幕……還是……太勉強了……」
斷斷續續的囈語,微弱到似乎是說給自己聽的,那獨特的腔調與語氣中蘊藏的倔強恐怕是整個大陸獨一無二的存在。
鮮紅的顏料為她蒼白的嘴唇增添了些許色彩,像是抽乾了她臉部所有的血色,匯集成一條蜿蜒的小溪,順著肌膚的紋路從下顎直直滴落。
「富蘭索瓦‧哈涅奈特為西薇亞‧艾爾卡擋箭,傳出去的話,不知道會是多麼可笑的茶餘飯後話題呢……」
依舊是那麼桀傲不馴,逞強的神情,終究敵不過生理上的衰弱,未完的話語抽去她最後一絲力氣,身子軟軟的仰天倒了下來,落入我的懷中。
胸前柔軟的觸感、間隔很長的吐息、黑暗精靈偏低的體溫冷卻了我大多數的激情,間接粉碎了各式各樣可能的遐想,強烈的殺意有如無數鋼針芒刺在背,額頭不自覺的淌下了冷汗。
「唔唔,小亞文果然很會抓準時機,現在連斯堪達尼亞的富蘭索瓦都在你的掌握之中囉!」
我差點摔倒。
「艾—芙—莉—卡!」
她咯咯笑著,為免她在說出什麼驚世駭俗的詞彙,我趕緊將富蘭索瓦交給祭司處理,換句話說,把她的頭放在平躺在地的祭司腹部,無能的戰友現在只剩這點作用了。
她看了布麗姬德一眼,徑直走向我們帶來的黑色手提包,從裡面取出治癒藥水交給半精靈元素使。那一瓶要一個金幣呢!可是生命的價值是不能用錢來衡量的吧?是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907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741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在場與不在場的敵人... 後一篇:全世界三億天主教圖看了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