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能與神力抗衡的東西

作者:席路亞‧薩涅瑟│2008-09-26 19:44:22│巴幣:0│人氣:251
弗蘭卡以興高采烈的語氣說著傳統反派的經典名言,看樣子她等待這一刻已經很久了,語音方落,手一揚,雷光乍現,無數閃電劈向她的背後,瑪西雅在雷電及身的前一刻避過這致命的攻擊,卻也因此喪失了充滿隱蔽性的制敵先機。
只是,她在半空中翻轉時雙手也沒閒著,兩把飛鏢脫手朝弗蘭卡擲去,和它們同數量的雷鞭捲住了鐵製的飛鏢,卡爾連續射出的兩枝箭也被電網擋住,但是已經為巴倫爭取到時間,巨劍以雷霆萬鈞之勢砸向弗蘭卡,一陣金屬撕裂的刺耳雜音過後,弗蘭卡從胸口裂成兩半——然而事實並非如此,靛青色頭髮的大魔道士微抬右手,一面乳白色的護盾阻隔在劍與她的身體之間,火星如盛開的蒲公英四下飛散,護盾堅持了二點二三毫刻後瓦解,巴倫已抽回武器第二劍再次劈下,卡爾射出了三枝箭,瑪西雅從她背後迅捷地移動著,射出跟前面相同數量的飛鏢,目標分別是後腦、後心和大腿,與卡爾的眼睛、心臟和腰部皆為要害之地。
奇怪,打中的話,不就什麼都問不出了嗎?
弗蘭卡退後一步,電網交織成一幅華麗地幾何圖案,箭與飛鏢變為點綴其上,顏色黯淡的失敗塗料,護盾又一次擋下了巴倫的攻擊,她的左手閃耀起深藍的光芒,雷元素構成的利刃斬向巴倫,炫目之白熾之光陡然大盛,我一時為之目盲,揉著眼睛、流著淚,眨啊眨,勉強恢復了視覺。
巴倫渾身沐浴在純潔的光輝之中,像極了光明神教典描述的天使下凡之景象,如果他沒有猙獰的表情就真的符合了。
巨劍斬擊又一次粉碎了魔法護盾,羅加洛的神威加持發揮了效果,巴倫毫髮無傷,更多的鐵箭和飛鏢射向弗蘭卡,卡爾與瑪西雅發揮出不遜色於精靈的超人天賦和十足的默契。
蒼雷爆裂的規模超越了前一回,炫彩的火花如同慶典的煙火般繽紛,「雷帝」的腳步往後退了。
「暴躁的虛空之君,聆聽我的召喚……」
弗蘭卡周身活躍的雷元素忽然減弱,布麗姬德發揮了她元素使的專長,壓制雷電的力量,卡爾射出鏟形箭,瑪西雅丟出內填火藥,由摩爾迪卡軍方製作的球體,名為「掌心雷」的武器,猶如晴空中閃爍的雷光般靛青色的長髮在飛舞,繫住馬尾的絲帶化為灰燼,暴風將它們揚起,飄散於紊亂的狂流中。
陸續朝她射去的鐵箭七零八落的插在她腳邊,巴倫的第三擊已近在咫尺,倉促架起來的魔法護盾在抵抗不到兩個微刻後如同前輩相同下場,劍尖險險從她胸前掠過,這也是她退後的第三步,環繞在她四周的電網驟然消失,仔細一瞧,赫然發現射落在她腳邊的鏟形箭吸走了電流,此乃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可惜巴倫力已使老,無力揮出第四刀。
說時遲那時快,卡爾與瑪西雅同時抽出匕首,將十步的距離瞬間歸於零,一刀指向胸口,另一刀刺向腹部。
「啊——」
羅加洛發出了慘叫,淒厲的程度彷彿目睹花了一輩子積蓄購買的住宅慘遭祝融之劫,而且房貸還未繳清。
精靈劍聖西薇亞眼睛睜到了最大。
富蘭索瓦下巴垮了下來。
「怎麼、怎麼會有這種人?」這是貝托蒂嘉小姐的感想。
「非常果決的判斷力與反應能力。」卡蓮語氣冷靜地說:「能與神力抗衡的除了魔法外,就只有神力本身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905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741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傳統的反派台詞... 後一篇:活烤瑪西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