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龍族之怒

作者:席路亞‧薩涅瑟│2008-09-25 00:05:41│巴幣:0│人氣:229
「探索?這裡面有什麼東西還不曉得嗎?如果要取回,應當親自前來。為什麼要派代理人呢?」
「這裡面有什麼?」
龍微微擴大了眼形,像是訝異於我的無知。
「你不知道?那你是來做什麼的?」
打死我也不會說出口,我與卡蓮來此的理由。
然而,龍盯著我觀察了好一會兒,若有所思的點了點碩大的腦袋,接著讓出了通往門另一端的道路。
「進去吧!吾以為汝之授權者之意即要汝親身體會,何為眼見為憑。」
布琳希德讓開後,我才發現從門的內部向外擴散一種白色、透著金光的煙霧,使得裡面的景色一片模糊,隱隱約約只看得見連成一片的巨大影子。
「布琳希德,偉大的極光施洗者,吾有一渺小之疑問,希望偉大如您,能夠回應我卑微的請求。」
白龍的眼睛比剛才睜得更大了,足以將我一口吞噬且連個感覺都沒有的大嘴輕啟,上下交錯的利齒清晰可見。
「你有什麼問題?」
「這裡面有沒有危險。」
一人一龍對峙長達三十個毫刻後,極光的施洗者才以一名牙痛患者所有的說話方式回答我的問題。
「沒有。」
太簡略了,誰知到牠所謂的「沒有」對我會不會造成生命威脅?
「請問,過去那些闖進來的人,不管是誤闖還是故意,他們的下場是?」
「沒有人闖進來過。」
「……因為賽芭絲緹亞大喊『破喉嚨』嗎?」
牠眼中紅光大盛,簡直像要噴出火似的。這樣形容會不會很奇怪呢?冰龍居然要噴火!
「……如果你再說一些冷笑話來拖時間,極光施洗者就要變成火山噴發者了吧?」
我說富蘭索瓦,大家都知道卻不明言的事情表示有它的禁忌性存在,妳講出口不就等同國王的新衣裡的小孩子?聽說當時那位國王和一起遊行的大臣貴婦們當場歇斯底里呢!只是,故事裡倒是沒提到那小孩的下場……
「你最好快點進去。」
布琳希德咧開大嘴,森森白牙反映著妖異的綠光,證實龍族絕非素食主義者。
「在我變成火山爆發者以前。」
哇靠!我不曉得原來龍族也有幽默的一面耶!可是你知道嗎?如果你不把嘴張得大大的,搞笑的效果會更好唷!好啦好啦!我明白你很中意我,為免你須冒著和一堆亡靈作對的風險把我留下,我就進去好了。
但是,裡面的霧氣真的很濃耶!貿然進入會不會踢到東西跌倒?
「決定……好……了……嗎?」
我面向布琳希德,牠正磨著牙,發出刺耳的噪音。
「真的不會有危險?」
「你他媽的還不給我滾進去!」
哦哦哦哦哦!龍的怒吼果真具有震撼靈魂的效果啊!因此我只能以顫抖卻麻痺的身體,眼睜睜地著,一條白色的大尾巴朝我橫掃而來的景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905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741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偉大的龍族... 後一篇:教會與魔法師的差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