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所謂的性騷擾?

作者:席路亞‧薩涅瑟│2008-06-16 17:57:47│巴幣:0│人氣:189
幾乎是同時,那名女軍官拔出佩槍。不愧是訓練有素的摩爾迪卡軍人啊!
「別!貝托蒂嘉!那只是警告而已。」
原來她叫貝托蒂嘉啊!我心想道。和長相挺搭配的,但是個性就不敢恭維了。
「瑪西雅!是瑪西雅嗎?」
布麗姬德大聲呼喚著應是同伴,而且職業可能是盜賊,還可能是女性的名字,可是遲遲不見動靜。
「看樣子應該……」
我話說不到一半,背後傳來噠的一聲,嚇得我趕緊閉起嘴巴。
「看樣子妳不像是被人挾持的模樣。」
瑪西雅一面說一面朝布麗姬德走去,短皮褲與長靴間露出的小麥色大腿交錯擺動,極具韻律感,緊繃在皮衣裡的胸脯,在經過富蘭索瓦身邊時挺了一挺,但她連眉頭皺都不皺一下,瑪西雅的失望一閃即逝,旋走到布麗姬德跟前,無視於她極度想要閃避的表情,一把攬住。
接下來,我們見到一幕觀者臉紅心跳,聞者掩耳遮眼的場面,堪稱兒童不宜,老人過激,青壯年大呼過癮。
「小布麗姬啊!我才奇怪妳怎麼出去那麼久,還以為妳拋棄我們了呢!害我好傷心好傷心喔!原來妳跑去找帥哥了啊!看來卡爾一個加上羅加洛已經無法滿足妳的收集慾了唷?」
「不是妳想得那樣……」
「咦?還有一個可愛的小男生呢!妳的獵取範圍可真廣呢!我該對妳刮目相看囉!」
「就跟妳說不是那樣……」
「呼呼呼……除了可愛的小男生也有可愛的小女生呢!還有英氣蓬勃的女性戰士,小布麗姬的收集層面遼闊到超越了年齡層、種族、性別的疆域,達到博愛與天下為公的境界,果然有乃父之風啊!」
「我不是說不是妳想得那樣了嗎?拜託聽我把話說完好不好!」
瑪西雅掛著壞壞的笑容將布麗姬德夾在臂彎與胸前那兩團肉旁,另一隻手不斷揉著她的頭髮,嘴裡毫不停頓地說著超過兒童尺度的調侃,直到布麗姬德臉紅脖子粗,怒聲咆哮為止,這才鬆手,仍是笑嘻嘻地不以為意。
「這就是所謂的性騷擾嗎?」
我差點從西薇亞背上摔下來。
這下子,連瑪西雅都詫異地望向卡蓮,那眼神彷彿在熱帶雨林中看到企鵝用藤蔓在盪鞦韆一樣,然而,此時此地,似乎不是敘舊或互相挖苦對方的好地點與好時機,從密林裡傳出物體穿過枝芽,踐踏過草地與小樹的嘎茲聲,以及類似鳥類鳴叫的啾啾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894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741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洋溢森林芬芳的女子... 後一篇:生命女神的不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