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魔法學徒的尊嚴與攻受遊戲

作者:席路亞‧薩涅瑟│2008-06-10 16:20:58│巴幣:0│人氣:273
即便搜索枯腸用罄所有的形容詞也不足以描述眼前環境的詭異。
撥開茂密的蕨類植物,忍受濕熱的空氣,踩踏在滿是苔蘚的土地,光是努力不讓自己滑倒都很困難。
一座森林內竟然有二種截然不同的氣候,更讓人訝異的是悶熱潮濕的環境不應屬於萊伯利恩所在的位置,就我所知只有斯堪達尼亞聯邦的南部才有一小塊區域擁有高大闊葉林及蕨類叢生的景貌,給我的感覺就像是把兩個完全不同的環境區域給強行拼湊在一塊兒,產生一種不倫不類的景況。
「等一下進入叢林的時候不可以大聲說話,也不可以使用魔法和高級武技,前進時先用棍子或劍鞘撥打前方草叢,把小動物和蛇驅趕出來。」
「不可以使用驅魔香嗎?不只妖魔,對毒蟲、小型肉食性動物也有效果唷!」艾芙莉卡提議道。
看看那漫天嗡嗡飛舞,色彩斑斕的奇形怪狀的蟲子,先不論其是否有毒性,光是那陣勢和尊容就足以使一般男性臉色蒼白,對女性更是有加成的殺傷力。
「不可以,用驅魔香的話,不知道會把什麼東西給『驅』出來。」
卡爾一口否定了艾芙莉卡的建議,慘遭否決的小姐聳了聳肩,晃了晃腦袋,然而其他女性可就沒她擁有如此定力。
「西薇亞,還有……」
「艾芙莉卡。」
衝著她點了點頭,卡爾繼續說下去。
「待會兒麻煩妳們背著兩位小朋友,如果累了,可以交由我和布麗姬德接手。」
「等等,我可以自己走。」
甫一出口,所有的關注都聚集在我身上,為此我感到雙頰發燙,直到西薇亞挪了挪背負的位置,將我背到背上,我仍在做最後的掙扎。
卡蓮就算了,我好歹也是個男生吧?哪有一直讓女生背著跑的道理?魔法學徒也是有魔法學徒的自尊的。
卡爾以老於世故而衍生出充滿智慧的目光,一言不發的看著我好長的功夫,終於開口說話了。
「等一下,我們必須馬不停蹄的穿越這片叢林,請你諒解與包涵。」
唔,完全不提到現實的理由,非常給我面子—我看了看眼前比我還高的蕨類叢林,再看了看躍躍欲試、迫不及待,等著我一回絕就自告奮勇與西薇亞接手的卓爾精靈和半精靈,最後望向巴倫肩上已神智不清的祭司。
「我同意。」
富蘭索瓦噘起了嘴巴,布麗姬德不知道在碎碎唸些什麼,在我看來都是在為失去了一個玩弄我的機會表達惋惜的意思。
感謝妳們的「好意」啊!倘若落入妳們手裡那絕對是用生不如死都難以形容的殘酷體驗。
「商量好了嗎?密約訂好,可以準備進攻了。」名為史特勞斯的軍人如此說。
彷彿在呼應他的嘲弄,從叢林裡傳來震耳欲聾的吼聲。
良久,我們不發一語,只是注視著熱帶雨林,感受著大自然的神秘與奧妙。
「我比較想和有著如此大嗓門的怪物簽訂互不侵犯條約……」
「那你打算向那邊進攻呢?我們囉?」
背負我的女性以輕鬆的語氣詰問我。與其說是詰問、輕鬆,揶揄和輕挑的比重量較多。
「那要看妳們喜歡哪一種攻法囉?」
我一面說一邊擠出噁心的笑容,想盡辦法讓自己看起來很像通緝榜單上的色情狂,原本還打算嘿嘿的笑,但我實在學不來,只會讓我變成雨天的青蛙一樣的形象,因此做罷。
「你要玩攻受遊戲,起碼要六至八年後再說啦!」
一句話就將我徹底擊垮,黑暗精靈狠辣無情的性格表露無遺。
「嘎啊!妳難道不知道魔法師的怨恨是很恐怖的嗎?莫非妳不擔心報復?」
「報復?」
她的笑容沾滿了露骨的輕蔑,僅轉動黃玉色有如獵豹的眼珠,以再明顯不過的藐視態度對我哧笑。
「你是個魔法學徒,又是西大陸人,我有什麼理由要畏懼你的報復?何況你要用什麼報復我?魔法飛彈?」
這傢伙!徹底擊垮後還要鞭屍!然而,更讓我氣憤的是全場居然沒有一個人站出來幫我說話,喂!我可是犧牲自己緩和恐懼帶來的緊張氣氛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893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741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對好搭檔... 後一篇:洋溢森林芬芳的女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