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魔法使的條件 夏日的天空

作者:未知名│魔法使的條件 夏日的天空│2008-11-15 16:51:41│巴幣:2│人氣:2073
魔法使的條件–夏日的天空,這是我看到魔法使的條件的第二部動畫。
會知道有關這類動畫的起因是因為在商店看到『魔法使的條件(魔法遣いに大切なこと
Someday's Dreamers)』。但是因為當時覺得故事過於沉悶而沒有繼續看下去(大概只看到第6話)。
而夏日的天空我完全看完,除了第10話(因為感情部份太重而不想看)。看到12話才知道原來主角『鈴木空』會提前殺青,雖然有一點有感傷,不過其實整個故事的安排還是比較屬於「勵志」的元素。
誰說少了「熱血」就少了「激清」(我說的不是男女私情),而是對整個環境的感恩。近期的動漫充斥著「熱血」元素,我現在看這類的動漫會有生命危險了(像是中風),轉而看一些「較不熱血」的動漫,漸漸的覺得『主角不一定要轟轟烈烈,只要能真真切切』就好!
一方面的原因是因為美瑛(在北海道)的景色吸引了我,離開大自然太久了,這位大地之母已經瑟縮在一個沒有目光的角落了,但是我漸漸喜歡上大自然給予的無私貢獻,雖然在東京的時間很長(大概有10話吧),但是人和自然的生存不一定要競爭,也可以共生。(其實有點傷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727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使的條件 夏日的天空|

留言共 1 篇留言

颱風眼
魔法使的條件(其實不喜歡這個譯名)目前有三個系列作哦

三個系列都有他們特別的風土民情
共通點則是女主角都操方言口音 (小夢的東北方言好萌~)
不過第二部(太陽と風の坂道)的口音很難在中譯本看的出來就是了

山田典枝老師的劇本似乎都是讓女主角遇到一個難關
最後終於跨越過去的感動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遺憾
山田老師也跟著這種灑狗血的風潮在走QQ
前兩部雖然一樣有死者
可是讓主角領便當實在有點不能接受就是了

難得看到同好
廢話多了一點
請見諒

11-15 2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ingphili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心得】電腦線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