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俄羅斯藍貓—其二

赤野海藍 | 2008-02-18 16:56:50 | 巴幣 0 | 人氣 498

因為昨晚網路有事,所以今天才發…
昨日再次去看小貓。比起上兩週,現在小貓咪大了一個碼。不過好像還是有些怕生就是了…
可是!因為老媽也在的關係,我將對話問題全部擲給她(意思就是讓她跟Breeder聊天),自己則用玩具狂逗小貓咪,引她過來讓我摸。
重覆了幾次過後,我終於有幾次使她乖乖讓我摸了…超感動(笑)。

由於貓咪還是只有九週大,所以我要再過兩週才能把她帶回家。在那之前有許多照顧貓的知識要學了…

還有老媽的神經質,貓還未來就已經怕家具會被弄壞,真是受不了她…

對了對了,貓兒有名字了。她叫做艾兒,Rockman ZX女主角的艾兒。

咦?問我為什麼不叫她做雅希(Rockman ZXA女主角,設定概念是貓)?

因為Ash這名字會讓我想起神奇寶貝的男主角…(沒錯,那傢伙的外國名字就是Ash,剛好對手名字是Gray,所以有些感冒了)

貓貓照片再上!


居然要坐在Breeder大腿上才讓我拍


艾兒!別跳走好不好!


玩著毛尾的艾兒,兩個月大

--
改名的部份算是相關吧?(炸)

創作回應

好可愛,但藍貓是不是洗澡時,要用特別的洗法?

我是聽人說的,還沒又證實。但有這種講法好像要問問看比較好@@

記得不能用水洗……><(那要怎麼洗啦)
2008-02-18 17:06:07
赤野海藍
這個嘛…
我聽說有種乾洗粉(汗),將它倒在貓身上後擦毛也成。
不過真要洗澡的話,就得小心了…
說到底貓怕水啊…(看飼養心得看到汗,像圖中的那種洗澡根本做不到)
2008-02-18 17:16:3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