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阿媽智慧袋

作者:聖潔之翼│2008-05-22 17:05:50│巴幣:0│人氣:166
台灣阿媽智慧袋

1.沾茶水促睫毛生長
老是覺得自己的睫毛不夠纖長迷人嗎?讓老一輩的祕方來助你一臂之力!喝茶的時候留下最後一口,拿棉花棒沾點茶水,擦在睫毛上,據說有增長睫毛的效果喔!

2.拿西瓜皮美白
炎炎夏日時,來塊冰涼的西瓜最過癮!但吃完了西瓜,可別急著把皮丟掉,西瓜肉與綠皮間的白色區塊,可是阿媽們的美白聖品。 不管是切片敷在臉上,或是直接拿來擦,據說都有不錯的美白效果呢!

3.以洗米水潤髮、護髮
洗米水除了可以洗碗外,愛美的阿媽們也將它當潤絲精使用,讓髮絲變得更柔順有彈性。或者也可拿來洗臉,洗米水善於去除油垢、髒污的特性,能使皮膚潔淨有光澤、晶瑩剔透。

日本阿媽智慧袋

1.自製清酒檸檬化妝水
不含人工添加物的500c.c.清酒中,放入1整顆檸檬浸泡2個月,富含檸檬精華的化妝水就大功告成了!清酒檸檬化妝水不但能讓肌膚光滑明亮,洗完澡後擦,還能有溫熱的效果,避免著涼喔!

2.米糠浴美膚
傳統碾米店或農會可以買到的米糠,便宜又大碗,更是阿媽們眼中的美容法寶!將3碗新鮮的米糠倒入浴缸中攪拌,水溫不要過高。加入米糠後,不僅水質變得柔潤,洗完後的皮膚也更光滑、晶亮。

如果嫌泡完澡還要洗去米糠太麻煩,也可把米糠放進布袋中束緊,在水中搓揉一下,讓水變成乳黃色就可以享受米糠浴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6126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indly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練習鑑定衣服的品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