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未分類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2 GP

吃菜最不該扔的四大寶

作者:聖潔之翼│2008-05-26 16:03:52│巴幣:2│人氣:321

食用某些食物時,有些看似應該丟棄的部分,其實營養價值可能還大于食物本身,看看您是不是不小心把它們放棄了。

魚眼
魚的眼睛,特別是金槍魚科的鮪魚眼珠,...(繼續閱讀)

0 GP

練習鑑定衣服的品質

作者:聖潔之翼│2008-05-23 16:53:46│巴幣:0│人氣:259

品質好的服飾能夠把整個人「撐」起來,讓妳看來乾淨俐落,內涵與自信也會透過好的服裝自然煥發。一套品質上乘的服飾,也許買的時候比較貴,但是壽命卻更為長久,只要妳好好...(繼續閱讀)

0 GP

阿媽智慧袋

作者:聖潔之翼│2008-05-22 17:05:50│巴幣:0│人氣:163

台灣阿媽智慧袋

1.沾茶水促睫毛生長
老是覺得自己的睫毛不夠纖長迷人嗎?讓老一輩的祕方來助你一臂之力!喝茶的時候留下最後一口,拿棉花棒沾點茶水,擦在睫毛...(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