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小律特輯

碧空手術刀 | 2010-05-16 14:55:19 | 巴幣 2 | 人氣 552



田井中律(田井中 律(たいなか りつ),Ritsu Tainaka,聲:佐藤聰美)
生日:8月21日(獅子座)、身高154cm、體重43kg、血型:B型
學籍:1年2班→2年2班→3年2班
輕音部的部長及鼓手。頭上戴著髮箍。有點男孩子氣的女孩,覺得「吉他或鍵盤等要手指不停的按來按去而感到難以應付,而打鼓則不需且很帥」,而決定當鼓手。社團裏的搞笑主力,經常被澪用拳頭制裁。與澪從小時已經認識。


由左到右分別是梓喵.小紬.小唯.小律.小澪


你們不覺得把頭髮綁起來的小律很可愛嗎?


可惡  妳這個粗眉毛......


小律其實不高..............那是因為她墊腳........



在東京廣播學院就讀時,成為廣播「智一・美樹のラジオビッグバン」的第七代助手(第5期BGP)。同時結成聲優組合「Kisty」。
以少女、女性為中心出演各種角色,不過其中以老實文靜的少女居多。因而當被選定出演《K-ON!》的田井中律時,包括本人在內周圍所有人都很驚訝[3][4]
高中時曾參加NHK杯全國高校放送大賽並獲得宮城縣賽區第一名,在全國大賽上也進入了半決賽,在朗讀方面有相當的實力[5][6]
喜歡的動物是柴犬羊駝,喜歡的顏色是水色、白色、淡粉色。
高本惠很要好經常一起出去玩,佐藤的BLOG上也經常提到高本。和在K-ON!等作品中共演的日笠陽子竹達彩奈也很要好。另外和隸屬青二Production(特別是Junior)的女性聲優也有親交。
在K-ON! web radio「らじおん!」的企劃中,和自己演出的角色一樣實際進行樂團活動。佐藤本身完全沒有爵士鼓的經驗,一切從零開始。
在2010年3月6日發表的第4回聲優Awards上,以《K-ON!》劇中結成的團體「放學後Tea Time」的一員,與豐崎愛生日笠陽子壽美菜子竹達彩奈一起獲得歌唱賞。2011年3月5日發表的第5回聲優獎上又獲得新人女優賞。

小律好可憐......

丟到小佐和......


將來一定很賢慧

在第2季裡的最後一集才有她把頭髮放下來的樣子












好可愛

創作回應

kiki
真口愛xd
2010-05-17 13:30:15
碧空手術刀
嗯啊 小律最高 (大心)
2010-05-17 14:14:03
Suzume~
律真的超可愛的啦>/ / /<
2011-02-12 19:53:4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