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心之鳴音 唯舞旋律(改)[寫給一個人的思念]

默音水影 | 2009-08-02 00:01:51 | 巴幣 0 | 人氣 244

原創字句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心之鳴音 Vocaroid

不管失敗之後的等待多次,曾經嘗試著找過多少心目中的 茱麗葉
彷彿有了經歷準備要有第 101 遍的感覺,慢慢的睜開眼也許妳真的就出現。
妳真的在那個雨季闖進了我的生命,不僅趕走了我的孤寂也融化了我僅有的堅定。
從那時刻開始,我的心裡終於開始擁有了自己專屬的 愛的主旋律。

每天都有五十億人在錯過,而我們卻 奇蹟 的看見彼此要說這是幸運?還是不可思議呢?
身邊有在多的風景我卻因此停了下來,不要說我傻的可以,我~只因為妳。

每天的新體驗,一轉眼又過了好幾天,每天過一次期待的時間,感覺自己好像又變得更堅定了一點。

也許我們彼此遇過很多次,總是再不對的時間遇上幾回直到最後才會覺得彼此是 對的人。

很多對象不懂我要的柴米油鹽,總是不曉得我只想要淡淡的美好,因為那樣才是我想要的 幸福調味。

雖然我不一定是你心中的 SUPER NO.1 但是不需要任何理由。

有時候感覺著空氣裡躲了什麼?站在妳的身邊,感覺到世界變得好寬闊
網誌上寫了什麼 字字句句不僅透露了彼此的笑容也發覺原來彼此的夢是如此的相近

每天總是妳製造了很多新鮮的 幸福的氧氣 讓我懂快樂真的永遠不會過期。

有時候覺得這樣 靜靜的 陪著妳的時候總覺得這樣就足夠了,

曾經認為那些女孩或許是可讓我依賴的 天使,可是我發現我錯了。

直到某位女孩對我說,你是我的 專屬天使 時,

過去淡掉的感覺 原本覺得自己越來越像個 路人,偶爾也會瘋一下 自己當個 預言家
好幾次不在乎 好人卡 的多寡也,不在乎是否處於 傷心大街,也不在乎 愛*轉角 之後會不會再有一個可能的 理想情人 出現

直到聽到她想知道我也會 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時,整個過去封閉又失落的感覺全都像是被喚醒了一樣。
她認為世界上我是獨一無二 她為我慢慢填上幸福的顏色
開始了有一個溫暖角落 那是我心窩。

好重好重的感覺,想把妳給我的愛一點一滴的收藏起來 放進我的口袋 不讓妳輕易的離開我心中的印記。
更期望到老還是同一句 因為我珍惜,輕輕的搖著籃椅 戴著老花眼鏡 記得彼此的這首歌。

(過去)
我曾一直在等待的...
呆呆笨笨的等待有人給我驚喜對我說 
昨天已是過去 明天在過了就會可惜今天嫁給我好嗎? 

(現在)
感覺上自己已經不需要等待,也不在呆呆笨笨的等待驚喜了。
真的~因為我非常非常的珍惜,不再抱持著過去的那份等待,
而是「Your the apple of my eyes」。

                            以上獻給我最愛的女孩:)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